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CyberMiles创始人卢亮博士入选EY(安永)2018年度企业家称号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最新科技资讯 2018-05-08/11:00 访问量:
  • 达拉斯时间5月2日,安永公布了2018年度企业家最终入选名单(美西南地区),CyberMiles创始人兼CEO卢亮博士位列其中,这是美西南地区唯一一位入选的的华人企业家。

    安永是全球领先的四大审计、税务、财务交易和咨询服务机构之一,其设立的安永企业家奖是世界上最负盛名的国际商业奖项之一,至今已举办32年,范围扩展至全球60个国家逾145个城市。这一全球公认的奖项旨在表彰在创新、财务表现和个人对企业和社区的承诺等领域表现出色的企业家们,历年来全球有数百名极富创新精神的杰出企业家们获此殊荣。

    对此,卢亮博士表示,这个奖项不只属于我一个人,更是团队共同努力的结果。未来,CyberMiles团队仍然会朝着电商领域去中心化这一方向努力,做推动区块链技术落地的标杆。

    CyberMiles的技术实力和商业应用前景是卢亮博士入选的主要原因之一。

    2017年,瞄准电商行业痛点,抓住区块链风口,卢亮博士创建了电商公链CyberMiles。这是全球第一个为电商优化的公链,也被称作“电商版以太坊”,致力于构建去中心化的电子商务生态。

    卢亮博士曾任手机淘宝的第一任总经理,而后加入中国最早的跨境电商兰亭集势,担任CTO一职,护航兰亭集势2013年登陆纽交所。2014年离开稳定的工作,前往海外创业,创立电商平台5miles,目前是美国前十的电商平台之一。

    选择电商和区块链结合,是因为卢亮博士及其团队10年以上的电商经验。 卢亮博士在电商的各个领域,包括国内电商、跨境电商、B2B、B2C和 C2C等领域都深耕多年,所以深谙电商行业的痛点。他认为区块链技术能够改变,甚至颠覆现有电商生产关系,打破电商领域“赢者通吃,一家独大”的局面。

    正如卢亮博士所言,电商巨头拥有着绝对的话语权,中小商家需要向巨头们交纳“保护费”,才得以在巨头构建的中心体系更好地生存。但是在CyberMiles平台上,是去中心化的生态体系。通过token激励和社区自治,实现生态系统自治,去除中心化,保障中小商家的利益,激励行业创新。

    区块链技术尚未普及,使用需要一定的技术门槛。为了更好解放生产关系,让区块链成为人人可用的技术,CyberMiles专为电商打造了智能合约模板,降低技术使用门槛,更加方便电商使用,提升效率。

    此外,针对电商重安全,高并发等需求,CyberMiles针对现有区块链技术进行了性能提升。

    首先是交易速度。目前CyberMiles每秒交易速度为2,000笔/秒,主网上线后将达到10,000笔/秒,对比Visa的6,000笔/秒,CyberMiles能够满足电商的日常需求。

    其次是电商交易资金安全问题,CyberMiles使用“前设防、后找回”方法来防止资金流失。CyberMiles将会自动识别黑客的行为模式并阻止其行为,以防止资金流失问题的发生。若不能解决问题,可通过社区共识机制找回。

    同时为了降低电商用户的支付成本,CyberMiles为短时少量交易的用户提供了免除手续费的功能。

    简而言之,CyberMiles想做的事情就是让区块链和电商更加匹配,让区块链技术有真正的落地场景。

    据了解,安永将于美达拉斯时间6月23日,在德克萨斯州达拉斯的希尔顿阿纳托利举行特别盛会,并在此盛会上宣布获奖的企业家。


    赞(0)

    AD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