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错过会后悔的区块链系列活动——2018数博会区块链核心活动1+2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05-21/14:45 访问量:
  • 看大咖云集,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区块链核心活动1+2,即将开启。

    风云变幻,区块链已成为继互联网后的另一个风潮,去中心化、不可更改,让人人都可变成主宰世界的节点。

    白驹过隙,星空蒙尘藏不住区块链的锋芒,BAT、小米、京东竞相“入链”,区块链已成为各大公司抢占的高地。

    活动1:区块链高端对话

    主题:区块链——价值互联新秩序

    “价值互联”承接自2017主题对话的“开启价值互联时代”。作为一种颠覆性技术,区块链改变和重构未来网络世界和现实社会,使“信息互联网”向“价值互联网”转变,驱动社会发展,构建新的秩序,建立新的生产关系,推动整个经济体系实现技术变革、组织变革和效率变革。区块链技术以数学算法和智能合约技术等“撬动”地球,被认为是新秩序的关键理念和技术体系。

    本次高端对话由央视《对话》栏目主持人陈伟鸿主持,邀请数字经济之父唐·塔斯考特(Don Tapscott),美国华裔科学家、斯坦福大学物理系、电子工程系和应用物理系终身教授张首晟,深圳市迅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CEO陈磊,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副院长王志勤等嘉宾同台对话,就全网征集的10个大家最想了解的区块链问题进行现场讨论,敬请期待。

    本次区块链高端对话将搬上央视《对话》栏目,在后期。

    时间地点

    2018年5月26日 14:00-17:30

    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 3 楼国际会议厅

    活动2:区块链与社会治理专场

    主题:共建、共智、共享

    共建,区块链——创新治理方式,构建诚信社会;

    共智,区块链——建设智慧城市,助力实体经济;

    共享,区块链——软件定义世界,智能引领未来;

    届时将围绕区块链对于社会经济生活的改变、下一个区块链在社会治理场景中的应用爆点、去中心的区块链如何保障数据安全、监管会带来哪些挑战等话题展开谈论。

    各路专家齐汇聚,哪家更懂哪家长?

    时间地点

    2018年5月 28日08:30-17:30

    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3楼综合厅C

    活动3:区块链应用高峰论坛暨DemoDay

    主题:寻找最具价值区块链应用

    如果没有爱迪生的几百次尝试,我们不知道灯泡的到来还要晚多久;

    如果没有贝尔的坚持不懈,我们不知道还有个东西叫电话;

    如果没有马化腾的乘风破浪,我们不知道用手机就能看到想念的他。

    本次论坛将区块链的理想国在创新项目团队中变得贴近生活,区块链+金融、区块链+汽车、区块链+医疗、区块链+大数据,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创新做不到。届时还有投资大咖亲临现场,当即下锤,敲定项目投资。

    你,就是见证者。

    时间地点

    2017年5月28日下午14:00-18:00

    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3楼综合厅A


    赞(0)

    AD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