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孙中山币(BCS),如何改变现有的商业奖励模式?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科技快报 2018-05-22/14:23 访问量:
  • 在互联网时代,零售行业、酒店行业等行业中,积分奖励、会员卡制度是较为常见的商业奖励模式,如亚马逊的积分兑换、七天酒店的会员卡优惠等等。

    在这种现状下,本文所讨论的孙中山币,即Bit Caritas Token(下文简称BCS),则有望改变现有的商业奖励模式,形成更具吸引力、且有效提高全球忠诚度的商业奖励模式。

    那么,BCS究竟是什么呢?我们不妨一起了解一下。

    首先,要了解BCS,就必须先了解一下Bittaris。

    Bittaris是一个以区块链技术为基础的全球化虚拟货币交易平台,为BCS提供了贸易交易平台。为促进全球化交易便捷,100多个国家将会安装Bittaris交易平台,让每个人都能随时随地登记BCS的交易自由交付。

    而BCS则是由孙中山博爱基金会和BCS基金会携手合作制成的产品,它以孙中山博爱精神为出发点而推出的一种全球通用加密数字货币,集捐款、货币兑换、结算等功能为一体,且可以借助Bittaris这一平台实现全球化交易。

    此外,BCS运用了比特币和合约币技术,加上对等分布和安全系统等的进一步优化,强化了资产的安全性,从而应用于国际性数字货币众筹项目。

    另外,BCS还拥有货币价值及功能,所有人都能够通过BCS来完成货币交易。我们能在交易中享受更加快捷便利的汇款方式,汇款费率也有所降低。可以预见,BCS有望成为全球的储备货币。

    了解BCS之后,我们可以得知BCS具有货币功能及同类优点。

    那么,回归到文章开头的话题,BCS究竟是如何改变现有的商业奖励模式呢?具体又会体现在什么行业呢?我们也许能从BCS技术层面得到解答:

    (1)可交易性,实现动态支付

    BCS是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去中心化网络,能够促进全球性的动态支付,与传统支付方式相比有了很大改善,能实现线下到线上的用户交互。

    (2)网络交易效率高

    在这一技术基础上,网络交易可以传输到网络的所有对等点。

    打个比方,如果你想买十箱咖啡豆,向某个巴西咖啡豆供应商发起一项交易,之后进行签署和广播该交易信息,那么BCS网络会在3秒内告诉咖啡豆供应商,把交易信息传输到他的对等点,也就是说不到3秒的时间内,远在巴西的咖啡豆供应商就会收到你发出的交易信息,实现交易。

    另外,如果交易是发生在局部范围内,传输时间甚至会进一步缩短至 1 秒以内,网络交易速度极快,效率也随之提高。

    (3)去中心化应用 (DApps)

    区块链本身具有去中心化的特点,DApps可建立于 BCS 网络上的其他层中,使BCS的各种项目均可通过向相关应用提供适当数据来实现。

    例如,当用户达到一定的忠诚度时,BCS奖励将添加进用户个人资料或钱包中。此奖励将记录于区块链中,确保到账,并且在不同渠道花费奖励,实现真正的去中心化。

    在了解BCS技术的基础上,我们再来谈BCS是如何改变多个行业。BCS广集捐款、各国货币兑换、金融结算、智能合约等功能,有望在零售、酒店、休闲娱乐场所等行业形成新的商业奖励模式,带来新改变。商家将会通过BCS打造自己的忠诚度奖励系统,服务于多组织网络,形成一种新型的商业奖励模式。

    其中,这里的多组织网络指的是以酒店为中心,覆盖酒店链上所有的组织网络,达成联盟,以方便人们使用BCS来进行消费、享受相关服务。

    比如酒店的健身馆、贵宾休息室、商务中心等设施服务的使用;要是出现交易中不同的加密货币的兑换服务;用户可以通用会员卡的特定使用区域,将支付的区域扩宽,使支付系统变得更加便利。

    诸如此类的应用数不胜数,就不一一列举了。总而言之,这是最理想的多组织网络,从中我们也能窥探到BCS的应用潜力。

    如前文所言,BCS是基于区块链技术的一种加密货币,具有去中心化、动态支付等特点,因此有助于形成一种基于区块链的全球忠诚度奖励系统的新商业模式,相信BCS在未来也将更具有应用价值,值得期待。


    赞(0)

    AD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