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区块链并购浪潮开始了吗?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IFTNews 2018-08-06/18:27 访问量:
  • IFTNews:今年年初以来,几家领先的区块链初创企业进行了大规模收购,以提高自己在市场上的地位。

    Coinbase

    今年3月,Coinbase宣布,它已聘请领英前并购主管艾米丽•崔(Emilie Choi)负责公司的并购活动。加入公司是因为她认为“Coinbase可以做很多并购。”

    Choi还补充说,Coinbase主要关注“acqhires”,这意味着该公司希望购买创业公司以收购经营者。据报道,Coinbase因人才真空而受到影响,看起来填补关键职位的最快方式是新收购的行业专业人士与其购买的公司合作。

    Coinbase“acqhire”最近的一个例子是以超过1亿美元的价格收购Earn.com,这与Earn.com前首席执行长斯里尼瓦桑(Balaji Srinivasan)作为Coinbase的新首席技术官融入Coinbase的团队有关。

    此外,5月,Coinbase宣布收购分散的以太坊交易平台Paradex,这将使该公司 - 迄今为止仅支持四种数字资产 - 也能满足那些想要投资更广泛的ERC20代币的用户,由于最近的初始硬币产品(ICO)的蓬勃发展而受到欢迎。

    Coinbase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Asiff Hirji在接受CNBC Fast Money采访时表示:“这将极大地增强我们客户的交易主张,以及他们想要交易的方式。”

    Tron购买了BitTorrent

    今年6月,新成立的区块链创业公司Tron以1.26亿美元的现金收购了分散数据共享平台BitTorrent。据该公司称,总部位于旧金山的BitTorrent运营着全球最大的分散式点对点文件共享应用程序,拥有超过1.7亿用户和协议,每天可以传输高达40%的互联网流量。根据Sun的说法,收购BitTorrent是Tron“全面分权”战略的一部分,使得Tron成为“全球最大的分散式互联网生态系统”。

    将收购货币化的第一步似乎是为BitTorrent播种者提供财务奖励,方法是在为对等网络的其他成员提供数字内容时为他们分配TRX令牌。

    “通过将TRON网络整合到BitTorrent中,我们的目标是改善现有的利他主义。此时,对于已完成下载以继续播种的同伴,没有任何激励措施。我们打算将奖励扩展到种子种子的同伴,为洪流生态系统注入更多资源,“Sun说。

    分析师表示,此举可能会实现Sun的两个关键目标——帮助扩大Tron用户基础,并大幅推动TRX令牌的采用。

    币安收购Trust Wallet

    今年7月,领先的加密资产交易公司币安完成了首次收购,收购了移动以太网令牌钱包提供商Trust wallet。

    “信托钱包团队与我们有着相同的价值观,产品非常互补。对于那些喜欢把钱放进钱包的用户来说,我们现在有了一个产品,他们可以使用。“我们计划让这款应用尽可能独立。”它将包含更多的特性,但从双态需求的角度来看不是很多。我们就像为孩子增加了一个教父……会有一些合作,”他补充道。

    据TechCrunch报道,这笔交易包括现金、银行股票和BNB部分代币。

    有趣的是,Trust Wallet曾计划ICO为其应用程序的进一步开发提供资金。然而,它决定在6月取消其代币销售,并将所有资金返还给投资者,专注于产品开发,而不是调整其业务模式以满足ICO资助的创业公司的要求。

    Trust Wallet的创始人维克托•拉琴科(Viktor Radchenko)现在希望壮大自己的开发团队,并致力于在专注于隐私的钱包中增加更多加密资产,而币安则希望Trust Wallet成为该公司即将进行的分权交易的默认钱包之一。

    考虑到币安在运营的第一年就赚了大约5亿美元,看到币安进行进一步的收购以扩张其不断壮大的帝国也就不足为奇了。

    Brave New Coin收购CCNF

    BNC在6月收购了加密货币新闻服务(CCNF)。BNC创始人Fran Strajnar说:“考虑到CCNF的单一重点是为加密货币市场参与者提供及时、准确的消息,两家公司在为投资者提供企业级产品方面有明显的协同作用。”

    此举将使CCNF最新的密码货币新闻和情绪分析整合到BNC新闻平台的扩展中,而CCNF将继续保持其品牌、网站和产品开发路线图。

    更多的并购来吗?

    最近并购活动的激增表明,拥有雄厚资金的区块链领先企业将会进行更多收购。资金充裕的初创企业——无论是通过风险投资还是ICOs——在收购规模较小的竞争对手、扩大市场份额、进行战略收购以扩大业务方面都处于有利地位。

    并购活动增加的结果可能是行业整合的程度。例如,大型交易所在收购规模较小的国际交易所以拓展新市场方面处于有利地位,而战略收购将使区块链初创企业能够进入新的商业领域,创展收购BitTorrent就证明了这一点。

    不断增加的并购活动将使加密货币行业进一步合法化,并可能为早期风险投资投资者带来高利润的退出——他们可能会将自己的资金重新投资于新的区块链风投。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