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空头骗局殃及推特,马斯克比尔盖茨巴菲特等账号被盗,钓鱼地址12枚比特币已转出

  • 作者: 蓝鲸财经   2020-07-16/13:20
  • 北京时间16日,多位美国名人政要的推特账户遭黑客入侵,发布链接称给某地址转入比特币,转入者会被返还更多的比特币。

    被入侵账户包括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微软公司创始人比尔·盖茨、亚马逊公司创始人杰夫·贝佐斯、金融大亨沃伦·巴菲特、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等,以及虚拟货币行业人士,包括币安创始人赵长鹏、波场创始人孙宇晨和多个加密货币交易所账号。苹果公司账号、打车软件Uber账号也发布类似信息。

    目前,该地址已转入超12枚比特币,涉及超300条交易记录,大部分比特币已被转出。以9100美元1枚现价计,钓鱼地址“收获”约合11万美元。该地址创建于16日3时左右。据悉,赵长鹏在入侵者发布消息后,曾警告不要点击赠品链接,并立即报告给币安帐户,相关发布被删。

    后续,黑客疑在包括Cash App推特账号发布新地址,相关推文已被删除。推特官方发布声明称,已经注意到了该安全事件,进行了紧急修复。截至15日收盘,Twitter(NYSE:TWTR)价格报35.67美元,市值约280亿美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