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直击

新品聚焦

2021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和青岛国际软件融合创新博览会盛大开幕

本届展会涵盖智慧城市与生活科技,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与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新一代通信技术、云计算及智能座舱和物联网、微电子、虚拟现实、建筑科技四大主题。展会共启用5个展馆,一号展区按照智慧城市与生活科技主题,设计展览面积11400平米。二号展区按照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与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主题,设计展览面积10700平米。三号展区按照新一代通信技术、云计算及智能座舱主题,设计展览面积6800平米。四号展区按照物联网、微电子、虚拟现实、建筑科技主题,设计展览面积9200平米。五号馆展区融合“中国物联网及智慧城市大会”,设计展览面积2000平米。

2021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开幕 六大展区200余家企业智胜未来

在展区设计上,今年电博会配合“电定基础 智胜未来”的时代主题,特设六大展区,分别是生活科技与智慧家庭展区,大数据、云计算及新一代通信技术展区,硬件设备技术及应用展区,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展区,并融入工业互联网新增了工业互联网平台技术及应用展区、人工智能网络安全展区。六大展区各具特色,符合全球消费电子的需求和利益。

行业前瞻

2021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开幕 六大展区200余家企业智胜未来

今年电博会配合“电定基础 智胜未来”的时代主题,特设六大展区,分别是生活科技与智慧家庭展区,大数据、云计算及新一代通信技术展区,硬件设备技术及应用展区,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展区,并融入工业互联网新增了工业互联网平台技术及应用展区、人工智能网络安全展区。六大展区各具特色,符合全球消费电子的需求和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