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不怕贼惦记 三款智能门控解决方案

  • 来源: 中关村在线 文:caokui   2015-03-23/15:45
  • 智能家居产品不是客厅、卧室里的专属产品,娱乐系统可以是智能的,那么家庭安全防护同样可以由智能产品来完成。想要不让小偷惦记您家里那点值钱货,你需要将门进行全副武装,三大智能门控解决方案就是安全最好的保障。

    千万不要低估小偷们的“实力”,一扇防盗门不足以完全让你安心,今天请来的这三大“门神”,足以让盗贼们闻风丧胆,落荒而逃。更换掉传统的猫眼,装一套智能门铃;门锁换成带密码的智能门锁;在从门内侧贴上智能门磁,有任何异常开门情况都可以在第一时间通知你。

    再也不怕贼惦记 三款智能门控解决方案

    再也不怕贼惦记 三款智能门控解决方案

    智能门锁:安全防护第一关

    小偷们入室盗窃大多从门锁上下功夫,也是大家常说的溜门撬锁。首先您得看一下您家防盗门钥匙符合哪个等级。一般来说可以分为A级(普通十字锁)、B级(单排防拔)和超B级或C级(双排防拔),随着登记不断提高,其防盗、防破坏、防技术开启的时间也在提高。

    再也不怕贼惦记 三款智能门控解决方案

    再也不怕贼惦记 三款智能门控解决方案

    智能门锁支持指纹和密码识别(图片来自视频截图)

    在高级的锁芯和钥匙也不过是物理防护,更为科学、可靠的方案是将锁芯更换成带密码或指纹识别的智能门锁。在外侧,设计了隐藏式物理解锁模块,且配备的物理钥匙结构也与普通钥匙不同,物理钥匙只是备用或应急解锁时需要。

    没有了传统意义上的锁芯,小偷们也无从下手。密码或指纹识别在安全性上也比传统物理钥匙高出很多。如果家里有老人,更适合安装智能门锁;他们不再需要物理钥匙,轻触指纹识别即可开门,父母就是那把回家的钥匙。

    智能门铃:告别趴门 看猫眼时代

    小时候爸妈经常把钥匙拴在一根绳上套在我脖子上,现在想想这样的做法无疑就是在告诉那些坏人,此时家里没有大人。好怀念那会的老街坊,如果哪天没带钥匙,还能去隔壁小伙伴家蹭吃蹭喝一起玩。

    再也不怕贼惦记 三款智能门控解决方案

    智能门铃(图片来自腾讯数码)

    时代不同,人们处理事情的方式也不同。身边没有了老邻居,一批又一批陌生人搬进搬出,也不得不让我们加强了对家庭安全防护警惕性。小时候爸妈经常告诉我们不要给陌生人开门,其实那时候个子小也看不到猫眼。现在长大了,猫眼也用不到了。

    猫眼太小了,现在都换成了中控屏幕;因为有了智能门铃这类产品,再也不需要你趴在门上透过猫眼向外看。从外面看,和普通的猫眼没有什么区别,不过室内却多了一块中控面板。猫眼那么小,爸妈眼花根本看不清楚。

    再也不怕贼惦记 三款智能门控解决方案

    可视化的智能门铃

    为了安全起见,当有外人按门铃时,中控屏上会自动显示门前3平米内情况,如果你不在家(设置离家模式),当有人按门铃时会自动向手机推送信息,你可以通过手机APP查看门前情况。智能门铃就是一个摄像头,如果门前人员停留过久你可以将图片发给物业人员,查看是否有潜在入室盗窃可能。

    智能门铃和智能猫眼二合一,不仅可以将楼道里的情况放大到中控屏上,还可以通过手机APP查看。很多小区都已经安装了智能楼宇对讲,为普及家庭智能门控做铺垫,家庭安防管理,智能武装从门开始。

    智能门磁:非法闯入报警

    如果您遇上一个“高学历”的小偷,又是把门锁破坏又没能让智能门铃拍到正脸,那么你需要建立左后一道防护-智能门磁,它安装在门内侧,虽然属于被动式防护,但隐蔽性相比前两款来说更安全,一旦门磁主体和磁体分开,就会向手机推送信息,家里没人时门磁却意外报警,那么情况只有一个,被贼盯上了。

    再也不怕贼惦记 三款智能门控解决方案

    智能门磁

    智能门磁虽然不具备主动式安全防护功能,不过它在关键时刻仍然可以提供家庭安全防护。首先门磁的体积很小,既可以贴在门上,也可以贴在窗户、抽屉、保险柜内侧,无论防外贼还是防老公偷拿小金库,这一点门磁都是个不错的选择。

    智能门磁耗电量是这三款产品中最低的,每一次充电仅需要2小时,且一次可提供3个月以上的续航时间。有些门磁不仅提供信息推送服务,还提供电话报警,如果您所处环境网络信号不稳定时,可以通过电话报警告知。

    再也不怕贼惦记 三款智能门控解决方案

    再也不怕贼惦记 三款智能门控解决方案

    智能门锁+智能门铃的完美结合

    智能门磁、智能门锁和智能门铃作为智能门控三剑客,目前是独立存在的,未来的趋势是三者共同服务一个家庭。例如当有人按门铃时,可以通过手机查看,APP客户端可同时控制解锁(落锁),同时可根据在家或离家模式,门磁自动判断工作模式。形成一套完整的智能门控,再也不怕小偷惦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