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Hubs发布2016年最佳3D打印机购机指南

  • 来源: 3dprint   2015-11-26/18:08
  • 1

    3D打印机共享平台3D Hubs总是能收集到世界每个角落有关3D打印机的信息,从而给我们带来详细而准确的报告,指导我们如何选购3D打印机或使用3D打印服务。现在,2015年即将过去,他们终于发布了众多3D打印人士翘首以盼的“2016 3D打印机指南年度报告”。

    据中国3D打印机网了解,这份2016报告是以一份使用全球数千名3D打印机用户的反馈信息制成的研究开始的。事实上,这项研究是十分惊人的,为了得到必要的数据,3D Hubs总共收集了5350个评论,花费了638个小时用于编辑,总结了N多位用户总共3962年的使用经验,还用得到评价的3D打印机制作了714300个物品。

    多么专业的精神啊!而所有的这一切都是为了回答那个最重要的问题 — “我们究竟该购买怎样的3D打印机?”

    对此,报告给出的各项参数是:

    · 打印质量

    · 易用性

    · 构建质量

    · 可靠性

    · 失败几率

    · 客户服务

    · 社区/社群

    · 运行费用

    · 软件

    · 价格

    为了让这份报告易于使用,3D Hubs将其分为了5个与3D打印相关的常规类别:爱好者、插件“n”玩家、套件/DIY、预算,以及树脂3D打印机。

    “我们总共使用2016年3D打印机排行榜上的前30名制作了20种模型,每款机器都至少拥有20条来自资深3D打印机用户,对它们上榜有利的评论,”3D Hubs团队表示,“另外,剩余的全部126款未能在自己的类别中进入前列的打印机都已经被我们收录到了打印机索引中,前提是它们有5条或更多的评论。”

    2

    爱好者这个类别的用户对质量尤其关注,正如每个人都应该想的一样。不过报告只强调了排名前5的机器,它们的各项性能参数都很接近。如果将综合性的满分设为10分,那么爱好者中的第一名就是得分9.1的MakerGear M2。这款机器是3D Hubs名单上的常胜将军,目前为止已经连续数年跻身爱好者最佳3D打印机的前列。排在第二到第六的3D打印机分别是:

    第二名 — LulzBot TAZ(得分8.8):配有内置的加热床,可交换的挤出机系统,以及许多定制化选择,被3D Hubs称为“打印机中的野兽”,非常适合于不只是想玩一玩3D打印,而希望磨练动手能力,享受成长乐趣的爱好者。

    第三名 — DeltaWASP(得分8.8):被誉为“3D打印机中的法拉利”,具有流线型的工业外形,配有一个可更换的挤出机,兼容包括ABS、PLA、PET、尼龙、柔性、聚苯乙烯、木填充,以及试验型的粘土和陶瓷等多种线材。

    第四名 — FlashForge Creator Pro(得分8.7):特点非常全面,拥有最高的性价比,配有双挤出机,同时兼容多种常规或特种材料。

    第五名 — Ultimaker 2(得分8.6):Ultimaker的旗舰产品,由于在质量和价格上具有很好的平衡,所以很受消费者青睐,同时也是市场上分辨率和精度最高的设备之一。

    第六名 — Witbox(得分8.6):由西班牙的BQ生产,质量属于顶级,构建体积高达297mm x 210mm x 200mm,全封闭式,安全而且可靠。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