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要唱“大满贯” 霸气发布电视投影镜头AR!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娟   2016-03-29/15:16
  • 驱动中国 2016年3月29日消息,日本金字招牌企业索尼今日在中国发布了诸多新品,一口气推出了4K电视、4K激光家用投影机、G系列镜头群、AR增强现实技术等,可谓是“大满贯”,样样都有!

    据悉,索尼一口气发布能发布如此多的新品,主要是逢索尼中国20周年纪念会,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索尼显得格外重视,连总裁平井一夫都亲临现场了!现场发布了4K HDR系列电视,这是索尼的主角之一,尺寸分别为75英寸和85英寸,可以推断索尼在向巨屏方向发展。如今,智能电视面临前所未有的竞争和挑战,同是日企的夏普、东芝、松下等在家电业务方面均出现过亏损情况,而索尼电视业务保持着盈利,不得不说索尼适应市场的能力是非常强的。

    2

    其实,早在去年,索尼就推出了超薄大屏电视,机身厚度仅有4.9mm厚,这个技术是很过硬的,暂时未有对手超越。在电视行业,索尼仍然牢牢占据着一席之位,那么此次推出的X9400D、X8500D、S8500D三大系列产品,做工肯定也是相当不凡的!

    1

    今年被称之为虚拟现实元年,各大品牌都相继推出有关产品。索尼也不会错过这个大好时机,本次发布会上,推出了MITENE AR增强现实技术,可以实现屏幕中更衣换脸的互动,用途比较广泛。比如看电影可以与角色互动,参观博物馆可以与历史人物换脸等等,体验起来是十分有趣的。

    此外,索尼还推出了高端G系列镜头群和4K激光家用投影机,5月国内上市。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