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内容成为新商机!亚马逊大力开发原生态虚拟影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娟   2016-04-27/17:48
  • 驱动中国 2016年4月27日消息,似乎每家科技公司都在搞虚拟现实,有做VR产品的,有做VR内容的,当然,前者居多,无疑后者就成了新商机。今日,据外媒消息,大名鼎鼎的网络电子商务公司亚马逊也在悄悄布局虚拟现实VR内容,大力开发原生态的虚拟现实影视内容。

    1

    据介绍,正在着手做虚拟现实VR原生态内容的是亚马逊影业,其正和多家虚拟现实公司进行洽谈,如果谈判顺利,那么后期诸多虚拟现实公司推出的VR设备就可植入亚马逊的原生态内容,这对双方来说都是双赢的。当前的虚拟现实VR领域中,产品居多,内容偏少,消费者刚刚尝到VR产品的甜头,能带来不错的体验,但内容少成为诟病。亚马逊此举无疑是明智的,未来虚拟现实VR发展还得靠内容,这是取胜的关键所在。

    2

    据悉,早在之前就有消息曝出亚马逊要进军虚拟现实领域,只是不知道会做什么。亚马逊本身是网络电子商务公司,也是全球商品品种最多的网上零售商,涉及到图书、影视、电子等产品,用户群十分庞大。在前几周,亚马逊开始招募虚拟现实有关的技术人才,探索沉浸式故事讲述的平台和接口,才让外界知晓,亚马逊是想做虚拟现实内容。通过借助自身平台的优势,再创造一个虚拟现实影视剧技术平台,这种做法相当超前。

    如果用户通过付费,就可以在一个平台去体验虚拟现实电影或电视剧的话,这将会掀起普通用户的体验高潮,不再去影院感受视觉冲击,届时就像网购一样,彻底改变娱乐方式!再联想起即将上线的淘宝“Buy+”,通过虚拟现实技术在网上身临其境去逛街,两者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前者不用去影院就能在私人影院中看个够,后者不用去商场就能买到那个店铺的衣服,不得不说,虚拟现实对生活的影响越来越深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