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计划制造世界首台3D打印挖掘机 2017年面世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方鹏鹏   2016-05-04/17:18
  • 驱动中国2016年5月4日消息,相信不少人都对之前发生在国内的一场铲车大战记忆犹新,气势恢宏的场面,堪比电影《钢铁侠》里的情节。如今人们通过3D打印技术很快就要制造出类似的庞然钢铁大物了。

    h

    近日在美国举办的一场工程机械博览会上主办方宣布将联合另一家展会的主办方制造出一台3D打印挖掘机。并计划于2017年的展会上正式展出,如果成功的话,这台挖掘机将会是世界上首台3D打印挖掘机。

    据悉,这台挖掘机将总共由来自国际和美国本土的五大大机构来共同设计完成。不同的团队将分工协作,设计挖掘机的一部分,如液压驱动机械手臂和抓斗将由乔治亚理工大学设计,液压油管和热转换器以及冷却系统则由明尼苏达大学毕业生设计……这样做的目的在于提高工作的效率,并且可以有效的降低制作的费用成本。

    l

    值得一提的是,在部署完大部分的项目任务之后,该组织最后还留下了一项任务——设计3D打印挖掘机的驾驶舱和人机交互界面——留给众多的爱好者来进行完成,表示凡是有兴趣参与其中的都可以在其官网上报名并提交设计的作品。大会将从这些作品中挑选出一件使用,同时还会给选中的人颁发一定的奖励。具有一定的开放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