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推出新型极地无人机为全球变暖支招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方鹏鹏   2016-06-17/16:47
  • 驱动中国2016年6月17日消息,眼下2016年欧洲杯正在法国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这个夏天注定将会和一场场精彩的比赛一起被无数人所铭记,但很多人在将来回忆的时候又不免会联想到一些令人不快的东西,比如席卷南亚地区的高温和肆虐欧洲等地的洪水,而造成这一切的原因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全球变暖。

    a

    全球变暖现象虽然在最近几百年才出现,但是作为一项全球性问题已经严重威胁到了人类和地球上无数物种的生存,在本世纪则有愈演愈烈之势,如果不及时找出原因,加以解决其后果将会是灾难性的。

    而要研究全球变暖最好的方法之一便是研究冰川的变化。据悉,法国的一家公司就联合法国科学研究中心共同研发出了一款可以在季度严寒的环境中工作的无人机。

    据介绍这架无人机是在该公司原先的一款无人机的基础上进行整体升级改造之后的产物,现在已经在法国阿尔卑斯山区成功测试,证明它已经实现了可以在户外-30摄氏度,实验室中-40摄氏度,以及风速达六十千米每小时的情况下正常飞行。另外,它的系统也已经经过升级可以在失去磁极的情况下正常飞行,因此将来还会被用于级地地区的探索,帮助科学家观察那里的冰川变化。

    这种可以适应严酷环境的无人机的出现,对于科学家门观察冰川变化。早日拿出解决全球变暖的方案有所裨益。而全球变暖实际上在一定程度上是因为人类活动向大气中排放了大量二氧化碳造成的,因此呼吁大家平时生活中注意绿色生活,尽量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