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无线设计ILIFE洁豹F1洗地机

  •   2016-07-12/11:07
  • 随着科技不断进步发展,不论从手机、电脑还是日常清洁设备都在不断创新。过去,我们通常都是用扫把、拖把进行日常清洁维护,可是如今不少时尚家庭主妇、白领等为了腾出家务时间做美容、护理,都会选择更加智能科技的清洁设备。比如,智能洗地机,家庭清洁和个人保养两不误,省时又省力。

    说到这里,相信亲们都有点着急了。那有没有很好的智能洗地机可以推荐呢?嘿嘿,别担心,小编这里有干货的, ILIFE洁豹F1智能洗地机绝是居家首选。它是ILIFE全新升级的新一代智能洗地机,可以称之为荣耀归来。为什么这样说呢?且听我来给各位详细介绍一下。

    ILIFE这款洁豹F1智能洗地机,采用极简无线设计,省去了收线拖线的烦恼。而且电力持久,充电4小时,可工作40分钟,能高效清洁房间的各个区域。手持式圆柄加上脚踏式开关的设计,拖地不弯腰,清洁也变成一种享受。

    QQ图片20160712102240.jpg

    与此同时,ILIFE洁豹F1智能洗地机配备了数码高转数电机和高密V型螺旋滚刷,带来高达4000pa的超强吸力和每秒50次的电动双速刷洗速度,能瞬间破坏污渍的粘着性,快速吸水去污。在日常清洗滚刷一分钟,等于人工拖地20分钟。这样惊人的高效清洁,可以省下您不少时间,让您随时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家务不再是个事儿。

    QQ图片20160705111532.jpg

    ILIFE洁豹F1智能洗地机的高颜值,也是不可不说的亮点。经典的玫瑰金,时尚又高贵。不仅可以成为你居家的清洁工具,还可以是装饰家的精美艺术品。如果你是颜控,非它莫属啦。

    为杜绝清洁的二次污染,ILIFE洁豹F1智能洗地机还贴心将清水箱和污水箱分开设置,清污管道分离。保证洁净的同时简化清洁程序,还可随心加入清洁剂,彻底去污更简单。一键启动、一键喷水、指示灯、手柄调节按键、人性化脚踏开关、滚刷开关的人性化细节设计 ,让家庭清洁变得更轻松更智能。

    以上就是ILIFE洁豹F1智能洗地机的介绍啦。如果你想让家务不再是个事儿,赶紧来抢购吧,机会不容错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