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表哪家强?苹果Apple Watch/华米手表“争芳斗艳”

  • 来源:驱动中国   2016-09-14 17:36:44
    • 正文
       

    驱动中国 2016年9月14日消息,近日的智能手表圈还真是热闹非凡呀,上月底,小米生态链公司华米推出了Amazfit运动手表,本月初,苹果也带来了Apple Watch的首次更新,并为新一代智能手表换上了新名字——Apple Watch Series 2。

    1

    Amazfit运动手表是华米科技的首款产品,也因为小米手环的原因,这款新品在未发布之前就赢得了极高的关注度。而苹果智能手表就更不用说了,作为业界的标杆产品,不仅消费者,同行们也都迫不及待想看一看新一代Apple Watch的庐山真面目。

    4

    Amazfit运动手表与Apple Watch Series 2一样都内置了GPS,主打运动和户外功能,这也是目前消费者最喜和看中的功能。华米手表号称是全球第一款能够在GPS全开的情况下跑完100公里越野赛的运动手表,每天跑步半小时+消息推送,可持续使用5天,纯手表模式可坚持长达11.6天,可见其续航能力还是非常不错的。

    3

    然而,续航一直都是苹果Apple Watch的硬伤,而且也没有如大家所期望的那样,在第二代上有所提升。Apple Watch Series 2的续航能力仍和上代一样,仅支持最长18小时的续航。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Apple Watch Series 2的防水性能大大提升了,由原来的溅级别提升到了50米防水级别,戴着游泳也不怕。这对于游泳爱好者而言,可是个大好消息,我们都知道,游泳是一项很好的运动,深受不同年龄段人群的喜爱,然而市面上能带着游泳的智能手表并不多见。

    2

    其实,除了关注度都很高外,这两款产品的可比性并不大,因为它们的市场定位就不同。华米手表的售价仅799元,而Apple Watch Series 2的最低售价也高达2188元,根本就不在一个档次上,所以相互之间的竞争也并不那么大,大家可根据经济能力,以及喜好自由选择。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