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最智能的无人机,精灵4 Pro惊艳亮相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6-11-24/18:11
  • 驱动中国 2016年11月24 日消息  要说今年无人机市场上谁最耀眼?大疆科技绝对算一个。看来不仅掌握核心技术是关键,但适应水土也很重要,国产品牌大疆科技的发展就证明了这个道理。近日,大疆创新在北京举办新品见面会,展示了“悟”Inspire 2、精灵Phantom 4 Pro两款航拍无人机。这是上述两款产品自前一周在美国洛杉矶全球发布以来首次在中国国内公开亮相。

    635929555912991108123

    见面会上首先亮相的是精灵4 Pro,从幕后直接飞来,缓缓落到舞台上。别具一格的出场方式令人十分惊喜。大疆无人机在航拍方面一向表现非常优秀,此次精灵4配备强悍成像系统也不意外。

    据大疆传媒CEO乔岩介绍,作为年初震惊世界的、拥有视觉避障的精灵4的升级版,精灵4 Pro搭载的航拍相机拥有1英寸、2000万像素的传感器和接近12档动态范围,强大的成像系统可满足不同层次用户的航拍需求。如此看来,美颜相机、自拍神器都黯然失色。

    不仅如此,大疆在极力摆脱“性能低端”的旧壳。此次精灵4 Pro的性能可称得上实力派。可精准悬停、导航、规划路线,前后感知距离提升至30米,且能感知三维空间环境;三对视觉系统组成的六目导航系统可以感知前方、后方及下方的障碍物,机体两侧也新增了红外感知传感器。

    值得一提的是,精灵4 Pro实现了“窄距感知”,能让精灵4 Pro准确穿过门窗,这一点是目前大疆消费级系列无人机中独有的,称精灵4 Pro是大疆迄今为止最智能的无人机,一点没错。

    635929556470081392343

    不仅如此,大疆还有重磅奉上,在活动现场还原了影视剧拍摄场景。北京本地的外籍动作演员团体“特洛伊团队”在寒风中上演可一场精彩的打斗戏,全部过程由大疆传媒(DJI Studio)团队使用Inspire 2无人机进行一镜到底拍摄。

    大疆在无人机带来的一次次惊喜已经让大家感受的强大的技术支撑及不断创新的精神。尤其在新品的频频亮相中,不断丰富的产品线,精准的市场定位,不断洗刷当下市场格局,不难推测,在竞争日益加剧的无人机市场,大疆将会迎来更大的市场空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