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HoloLens已登录多个国家市场 但依旧没有中国!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飞凤   2016-12-05/14:40
  • 驱动中国 2016年12月5日消息,众所周知,微软Hololens全息眼镜是微软推出的一款头戴式增强现实装置,也是今年最受期待的黑科技产品之一。然而,该设备虽早已上市发售,但最初只针对美国和加拿大市场销售,这让许多其他国家的VR迷们失望不已。

    1

    终于,在今年10月份,微软对外宣布HoloLens开发者版和商业版本将登录更多国家和地区,其中包括澳大利亚、爱尔兰、法国、德国、新西兰和英国。现在,微软HoloLens全息眼镜已经在这6个国家支持开放购买了,其中英国HoloLens开发者版售价2719英镑(约合人民币23824元),商业版本售价4529英镑(约合人民币39683元)。

    3

    除了以上提到的6个国家外,微软此前还表示HoloLens开发者和商业套装版,将于12月2日开始在日本开启预订。其中,开发者版含税售价36.05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2万元),商务套装版售价60.02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6万元)。不过,尽管目前HoloLens已经在日本地区开放预订,但发货时间最早也要等到明年。

    然而遗憾的是,虽然微软宣布要将HoloLens带到更多的国家和地区,但在已经公布的第2批HoloLens发售国家名单中,依旧没有中国,这一点还是很让人觉得遗憾的。

    HoloLens不仅外观设计极具科技感,配置上也是一点不含糊,是一款融合了CPU、GPU和全息处理器的特殊眼镜。据悉,HoloLens全息眼镜可以通过图片影像和声音,让用户在家中就能进入全虚世界,以周边环境为载体进行全息体验。更值一提的是,该眼镜可以完全独立使用,无需线缆连接,也无需同步电脑或智能手机

    2

    虽说微软HoloLens全息眼镜这款黑科技产品,对绝大部分消费者来说,都是遥不可及的存在。但买不起和买不到还是有区别的,至少我们还能有体验的机会,以及努力的方向不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