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AirPods防丢神技“绝了”!看着都疼有么有?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飞凤   2016-12-22/11:21
  • 驱动中国 2016年12月22日消息,众所周知,新一代苹果手机iPhone 7及iPhone 7 Plus,最大的改变就是取消了3.5毫米耳机接口,同时苹果还顺势推出了AirPods无线耳机。不过,自这款AirPods无线耳机推出后,似乎就从未停止过被吐槽。如太贵了、像有线耳机剪去一刀、像戴森的吹风机、等不及购买,以及外号“丢得快”等。

    不过,相比于其他,“容易丢失”显然成了大家吐槽最多,也最最关心的问题了,毕竟1288元的高价,丢了谁都会倍感肉疼的。所以,为了避免AirPods丢失造成损失,不止苹果公司积极的给出了解决方案,用户以及一些配件厂商也都操碎了心。

    3

    在AirPods还未上市之前,就有配件厂商推出了AirPods挂绳类产品,希望可以降低耳机丢失的风险。现在AirPods终于上市了,苹果的解决方案是,允许用户购买单只AirPods,售价69美元(约合人民币480元)。不过,要说防丢神技,还是网友们的脑洞最大。

    还记得在AirPods无线耳机刚推出不久,就有网友脑洞大开,想到了如下这个“正确”的佩戴方式,即推出一款AirPods耳机栓产品。然而,因为需要用户先在耳朵上打个耳洞才行,所以该方法并没有得到很多人的认可,甚至被认为是不实用。

    1

    然而出乎意料的是,现在竟有一名用户将这一方法进行了升级,即在耳朵上打一个大耳洞。这里需要特别说明的是,该耳洞并不是一般的耳洞,而是经过了加宽、再塞上一个金属圈,直径正好可以让AirPods的“腿”穿过的耳洞。

    2

    看到这里,估计能不能起到防止AirPods无线耳机丢失的作用,已经不再是重点了,打这么大一个耳洞,得是有多疼才是。其实,别说真的打这么大一个耳洞了,就是看着都疼,有么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