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2017前瞻:LG索尼松下哪家OLED电视更值得期待?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飞凤   2016-12-22/17:33
  • 驱动中国 2016年12月22日消息,不知不觉就已经到了12月的下旬,也就意味着2016年即将画上句号,一年一度的CES(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即将到来。作为全球电子行业最具标杆意义的开年盛会,CES不仅是科技圈尤其是硬件圈各大厂商争相刷存在感的地方,更是接下来一年全球消费电子领域的风向标。

    4

    尤其是对于家电领域来说,每年的CES展会都看点十足,各大家电巨头们将会带来最新的产品和技术,今年当然也不例外了。现在,随着CES2017的临近,我们先来看看,在本届CES上亮相的OLED电视新品都有哪些,以及其中哪一款更让人期待呢?

    LG OLED电视

    我们都知道,在每届的CES展会上,LG的OLED电视向来都是比较吸睛的那一个,今年应该也不会例外。根据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2017年LG的新品将会以B7为代号,包括55英寸的OLED55B7、65英寸的OLED65B7等。至于现在炒得比较火热的曲面电视,LG将带来全新的55英寸OLED55C7和65英寸OLED65C7。

    1

    此外,还有一款LG OLED电视很是值得期待,它就是之前曝光的,名为W7系列的新品。据悉,该系列新品电视只有1毫米的厚度,而且具有可弯曲性,可以通过磁性材料贴在墙体表面,也可以随时从墙上揭下来。

    索尼OLED电视

    据悉,索尼将会在今年的CES 2017展会上,首次发布4K OLED电视。新品电视将至少拥有55英寸和65英寸两个版本,并且都将支持HDR技术,内置索尼图像处理引擎。在售价方面,索尼OLED电视55英寸版本的零售价格预计为1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4万元),65英寸版为2999美元(约合人民币2.1万元)。

    2

    松下OLED电视

    据了解,在CES 2017展会上,松下也将推出一款OLED电视新品,只是目前关于这款新品电视的更多详细信息还未曝光。不过,根据去年松下CZ950V OLED电视在展会上的表现来看,今年的松下也一定不会让广大消费者失望,新品电视将会在颜色、亮度,以及效果上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3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