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奇特而又酷炫!三星两项新智能手表专利曝光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飞凤   2016-12-30/11:44
  • 驱动中国 2016年12月30日消息,在智能穿戴行业,三星智能手表已经推出了好几代产品了,并且以高颜值设计,以及出色的性能表现,收获了良好的口碑和人气。虽然自去年以来,智能手表市场持续下滑,业界也是唱衰声一片,但三星并没有因此而停下脚步,而是继续在该领域发力,并打算推出更具创新属性的新设备。

    据外媒最新报道,三星刚刚提交了两项新专利,根据专利文件显示,这两项新专利均与智能手表相关,其中一项为一款新智能手表产品,而另一项则是一个新表带产品。

    1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新款智能手表的设计风格,和之前的产品大不相同,不仅设计奇特而且十分酷炫。它不仅配备了一块柔性显示屏,而且还没有配备“表带”,只要将屏幕弯曲起来就能带在手腕上了,所以仅从外观来看倒更像是一款手环产品了。

    2

    而另一款新品表带也很不平常,甚至可以说独具创新性。该新品属于一款超长表带,其长度差不多有普通表带的两倍,可以绕手腕两周。另外,超长的设计,赋予了其更多的用途,用户除了可以将其戴在手腕上,还可以挂在其它地方,如台灯、窗边,甚至可以当成项链戴在脖子上等。

    不过,目前这两款独具创新属性的新设备还只是在专利阶段,具体何时能真正走进市场,并戴在人们的手腕上,就不得而知了。但如果用不了多久,三星就将这两款新设备推向市场,你会喜欢并愿意买单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