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发布免污式桶中桶洗衣机:1+N组合成就健康洗衣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冯娜   2017-03-07/16:29
  • 驱动中国2017年3月7日消息,今天下午,“真-好”2017TCL冰箱洗衣机新品全球上市发布会在上海1933老场坊盛大开幕,在此次充满艺术气息与复古情调的发布会上,TCL冰箱洗衣机全球首发冰洗两款新品,以创新科技解决了行业内积存多年的难题,TCL集团的相关领导及行业专家学者与众多媒体记者在这里共同见证了所谓旧时光与新科技的碰撞。

    QQ图片20170307161149_副本

    在此次发布会上,TCL免污式桶中桶洗衣机新品一经发布便吸引了现场个媒体与用户的极大关注。据介绍,在外部设计上,TCL免污式桶中桶洗衣机新品沿袭了2016款免污式洗衣机的外观设计,以及源自德国的内凸式蜂巢水晶内筒设计,其内凸圆润不磨损的设计减少了对衣物的伤害。此外,其采用德国TOX铆接工艺一体成型机身结构更坚固,免污又护衣。

    QQ图片20170307161703_副本

    在洗衣方案上,TCL免污式桶中桶洗衣机采用了1+N的洗衣原理,即一台全封桶免污式洗衣机(即外部大桶)+N个专属分类洗涤桶(即内部小桶),小桶用来洗涤内衣,而大桶为全封桶结构,专属桶与洗衣机外桶隔离,能够有效杜绝二次污染。此外,专属桶均为全封式免污桶,主要由洗涤桶、挡水环、装饰圈、把手、传动套和减震垫等部件组成。

    QQ图片20170307161709_副本

    洗衣时,用户只需将专属桶放入免污式洗衣机大桶内,专属桶底部中心与免污式洗衣机波轮中心对插在一起,洗衣机启动后,大桶和专属桶的洗涤程序分区操作,互不干扰。而且,专属桶采用可分离设计,即装即洗,可提桶晾晒,安装也仅需5秒,也可即时取出。脱水时,桶身通过高速旋转实现对衣物的脱水,底部安装有减振橡胶垫,能降低噪音,也方便放置。

    QQ图片20170307161958_副本

    值得一提的是,专属小桶可以随时取放且方便拆卸安装,每个家庭成员也可以选择自己的专属小桶,用来收集、洗涤和存储自己的衣物,真正做到分开洗涤,而且操作方便简单。此外,专属桶还可以用来洗涤内衣、袜子等平时要手洗的小物,为个人衣物找到了专属洗涤和单独存储的空间。因此,此次新品有望实现一台洗衣机解决全家人专属洗涤需求。

    QQ图片20170307162011_副本

    事实上,此次TCL免污式洗衣机沿袭2016款设计理念再次全面升级,推出的2017款免污式桶中桶洗衣机新品专注用户需求,以人性化的产品设计和功能设置,为用户带来了极致的产品与服务体验,逐步成长为行业领跑者,未来也将会为用户呈现更多更具品质的生活新体验。由此,TCL冰箱洗衣机也算彻底终结了洗衣二次污染的难题,有望成为行业风向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