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污水洗衣!TCL 发布免污式滚筒洗衣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6-08-18/19:01
  • 驱动中国2016年8月18 日消息,相比较于手机厂商像开演唱会似得召开发布会,家电的发布会就显得弥足珍贵。今日下午5点,家电知名品牌TCL将于安徽合肥世纪金源大饭店举办冰箱洗衣机的新品发布会,这次发布会最大的亮点在于TCL给大家带来了一款颠覆洗衣时代的免污式滚筒洗衣机。

    QQ图片20160818170810

    洗衣机带给我们生活的便利是显而易见的,但洗衣机自身的潜在的不足之处却一直是影响大家洗衣健康的最大隐患。不断创新突破的TCL在今年3月首次推出了全球首款免污式波轮洗衣机,不仅引领洗衣机行业进入免污时代,更让消费者摆脱了污水洗衣的魔咒。

    如今,TCL免污式洗衣机再添一新成员——免污式滚筒洗衣机。据了解,TCL免污式滚筒洗衣机采用了首创水封舱免污结构,通过三重水封对内筒底铝制支撑三脚架进行密封,密封之后,既免除了三脚架本身沟槽与内底之间的缝隙产生细菌污垢,又杜绝了铝制支撑三脚架的电化学反应,避免了重金属二次污染衣物。同时,还可以防止内筒轴承及三脚架腐蚀,延长了洗衣机的使用寿命。

    QQ图片20160818184540

    值得一提的是TCL免污式滚筒洗衣机的外观也很出色,整体造型方正,但在机身前的面板、镜面舱门、顶部边缘等细节都采用了弧形设计,符合其高端的产品定位。此外,这个造型还荣获了2016年德国iF设计大奖。

    在本次发布会上,TCL还推出了一款TCL风健康十字四门风冷双变频冰箱。相比较免污式洗衣机来说这款冰箱略显保守,不过它搭载的独有的负离子养鲜技术和创新的空间设计在目前市面上一众冰箱中算是很棒的了。负离子养鲜技术保证食物的新鲜健康,创新的空间设计为每一种食物提供专属的精致空间呵护,可以满足不同食物的保鲜需求和每一个家人的细分需求。

    相信你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知道这两款产品的价格了,可是TCL却没有在发布会现场公布免污式滚筒洗衣机和TCL风健康十字四门风冷双变频冰箱的价格,所以喜欢这两款产品的朋友请持续关注TCL的最新动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