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智能家电新概念!西门子零度Plus对开门冰箱亮相AWE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3-09/15:28
  • 驱动中国2017年3月9日消息,随着智能化大潮的推进,我们发现日常生活中,越来越多的家居产品都打着智能化的噱头来宣传自己,大到冰箱、洗衣机,小到一款电动牙刷,似乎当前越来越多的品牌厂商都热衷于推出智能家居这样的概念。不过话说回来了,难道智能家电就仅仅是用手机APP来对电器进行操控,这样简单粗暴的操纵方式就真的是我们所追求的智能家居生活吗?

    幸运的是,现在越来越多的家电厂商开始通过硬件的突破来让智能家电更加人性化,西门子便是其中之一。了解,今日2017AWE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正式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了帷幕,西门子也重磅发布了西门子零度Plus对开门冰箱新品,这款冰箱融合了升级的零度生物保险技术和对开三门的设计理念,旨在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消费者打造创新升级的保鲜解决方案。

    1

    我们都知道,对一款冰箱产品而言,大家最看重自然是冷藏和保鲜的功能,但在实际的生活中,要想长时间的保存食物,很难做到即让食物不结冰但又能长时间的保鲜,而西门子零度Plus对开门冰箱所搭载的零度生物保鲜技术,其创新独立的控制系统,可以让冰箱的零度储藏室处于一个相对稳定、独立,且非常接近0℃的温度状态,可以有效减少间室内温差,成就食物储藏的新境界。

    2

    另外,这款冰箱新品还可以通过创新的多级湿度调节、情景语音控制、电脑精准控温等方式,来实现食材的分类储存,以此保证食材更为长久的储存。此外,为了满足现代家居生活,食材存储多样化的特点,这款西门子零度Plus对开门冰箱拥有西门子冰箱史上最大的135L零度空间,并且采用了对开三门的设计,让新鲜大有不同,其创新的独立三循环混合制冷系统,三电磁阀设计,可以使冷量分配更加均匀,从而确保间室不串味。

    3

    值得注意的是,在今天的新品发布会上,西门子除了带来零度Plus对开门冰箱外,还推出了西门子了iQ500系列洗衣机以及iQ700系列烤箱、蒸箱等智能家电。不得不说,随着智能家电市场的沉淀,西门子家电似乎正在用行动定义着智能家电新概念,至于西门子全线家电新品能否赢得消费者的认可,似乎当前还不好下结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