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晚会即将开幕!但这些公司提前拿到了“安全票”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3-15/14:07
  • 驱动中国2017年3月15日消息,众所周知,一年一度的3.15晚会将在今晚登陆CCTV-2财经频道进行现场直播,央视的重拳出击下,企业真是“闻风色变”,毫不夸张的说,3.15对企业来说真是一年一“劫”,也有人形象的称它为“公关界的春晚”。

    1

    这头,部分企业胆战心惊,唯恐自家品牌上了黑榜;但那头,部分公司已经高枕无忧,提前拿到了“安全票”,这真是羡煞旁人啊!那么问题来了,到底今年都有哪些企业已经拿到了所谓的安全票呢?

    京东及合作品牌

    据了解,3月14日,京东联合中央电视台宣布推出首个3.15京东国品日,旨在为消费者打造一个品质诚信的购物节,帮助中国品牌持续健康成长,需要指出的是,入选第一批CCTV“国家品牌计划”的企业包括京东、华为、蓝月亮、滋源、格力、海尔、金龙鱼、美的、伊利,东阿阿胶、洋河、鲁花、爱玛等十几家品牌。

    2

    想也知道,京东以及这些合作品牌大可放宽心,毕竟京东携手央视刚刚造势宣传“国家品牌计划”,倘若就立即爆出质量问题,那央视岂不是自打耳光吗?

    微博微信

    众所周知,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微博微信也成为了当前中国最主流、最具人气的传播渠道,这也是央视新媒体转型的重要环节,在本次的3.15晚会中,央视也特别提到了增加微博微信等移动端直播。没道理一头和别人合作,另一头就爆料合作方的丑闻啊!再者说了,当今时代,微博微信可谓是最为炙手可热的媒体平台,接受着全国人民的监督,估计很难挖出劲爆的负面消息。

    3

    直播平台

    随着直播的火爆,今年的3.15晚会也宣布了与央视新闻、人民日报、爱奇艺、网易新闻、新浪新闻、斗鱼直播、小米直播、今日头条、腾讯新闻、天天快报等十余家直播平台进行合作。这也似乎意味着,这十几家公司自然已经获得了“安全票”,设想一下,在自家的直播平台,播放自家的负面新闻,这样的画面是不是太过于美好?

    4

    其实,纵观这些企业不难看出,资讯公司绝对占据了“大半个江山”,说实话,互联网时代下,资讯公司的一举一动都受到了广大网民的监督,更重要的是央视也是媒体,选择合作两者都能互惠互利。

    正所谓:“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央视3.15晚会的目的,旨在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而不是把矛头指向某家企业,只有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做良心产品,才是最可靠的“安全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