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母车”长这样?上海车展亮相一款超跑概念车

  • 来源:驱动中国   2017-04-27 15:58:00
    • 正文
       

    驱动中国 2017年4月27日消息  伴随着科学技术飞速发展,汽车行业新品突破也是日新月异令人目不暇接。近年来,无人机、自动驾驶更是成为科技圈的一大热点,新兴技术的融合已成大势所趋,当无人机遇上跑车原来可以这么玩,现场版“航空母车”炫酷袭来。

    20160105025522107

    这款车是来自瑞士的汽车创意设计公司Rinspeed与25家公司共同研发的一款叫Etos概念车。2016年这款车在于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上首次亮相,第二年便来到了中国。

    20170420022232537

    值得一提的是,拥有这款车你不用为放置无人机而发愁,这款概念车专门为无人机设计了“停机坪”在最显眼的车屁股上,很明显这款概念车就是为无人机专门设计的。不得不说,对于喜爱户外航拍的用户来说这样的设计真的很贴心实用,而且充分满足了用户追求极致化体验的快感。

    可以想象,当你驾驶着一辆跑车在空旷俊美的山野间肆意驰骋,车上方一架无人机一路相随,精彩的过弯、沿路划过的美景……都能够一一被记录下来,并且可以将拍摄的视频上传到网上与别人共享,这样的感觉是不是很美妙呢。

    14571448801977613_看图王

    此外,这样的设计也将汽车用户和无人机用户的交集圈高度锁定,提供专属定制服务,不过,这也意味着将受众局限在两者爱好兼具的群体之间。从车展现场的关注度来看也稍显冷清,也没有过高的曝光宣传,不知广大受众有没有对这款“航空母车”动心呢?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