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彩虹5无人机首飞成功!正式进入量产阶段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7-07-15/11:24
  • 驱动中国 2017年7 月15日消息   14日下午4时25分,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我国最大武装无人机“彩虹5”的量产型号完成首飞,成功降落在河北某机场。这意味着我国自主研发的中高端“查打一体”无人机“彩虹5”正式进入批量生产阶段。

    104746906_看图王

    “彩虹5” 属于中低空长航时无人机,其挂载能力相当惊人,起飞重量可达3吨,具有900公斤左右的载重能力,外挂能力也达到惊人的1吨。

    该无人机可以在空中巡航超过30小时,超强的挂在能力方便携带各种雷达和探测设备。可以想象在作战情况下,指挥人员在地面只需要轻轻一点,2000公里范围的地面或海上目标将会受到致命一击。

    448a5bd66d0e1ad3024506

    据现场记者感受,“彩虹5”的“安静”是第一感官,尽管机场环境相对安静,但该无人机硕大的身躯与其产生的噪音,真是“低调”!新一代“彩虹”无人机可以在中高空发射导弹,在恐怖分子未发觉之际给予致命一击,是当之无愧的“重型狙击手”。

    目前世界上具备高性能的大型无人机制造能力的国家并不多,而“彩虹5”无人机的成功首飞,不仅证实了我国现代航天器发展取得的多项技术突破,也意味着我国最大武装无人机将正式投入量产,我国的军事实力又进一步。

    BPjHHsjrrKNxT1N6oBeZwPAvfDEE5YPZ7yS6hW2q9Cz79_看图王

    总之,此次首飞的“彩虹5”无人机比去年珠海航展亮相的时候改进了许多,综合性能已经达到了世界一流水平,目前来看,该无人机无论是从产品品控及采购成本方面均具有一定优势,期待后续表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