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于10月3日举行VR/AR发布会 !但不发硬件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09-19/15:39
  • 驱动中国2017年9月19日消息,今年各大VR厂商在推新品上面貌似都不上心,今年已经过去了一大半,但目前几乎没有厂商推出第二代VR头显,背后原因或许是因为VR的影响力太弱了。

    所以今年很多厂商都将VR的发展重点放在了如何宣传产品上,甚至采用了低价策略,HTC和索尼都将自家的VR产品进行了降价。而在VR领域一直没有什么动作的微软也借此机会将要举办混合现实大会来让大家对于虚拟现实、增强现实等有一个全面的认识。

    JCTuYfblAlFgqbC

    据了解,微软公司正在邀请各路媒体参加将于美国当地时间10月3日在旧金山举办的Windows混合现实大会。并承诺让观众在可穿戴技术空间看到“微软将走向何方”。

    另据悉,活动的主要内容将围绕10月17日发布的WMR耳机和Windows 10系统的“创意者秋季更新(Fall Creators Update)”而展开。其实微软这样的做法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今年早些时候,微软推出了全新的Surface Pro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以及全新的Surface笔记本电脑。

    在10月中旬,随着Fall Creators Update,Windows将获得价格仅为300美元的VR头盔设备。而在11月7日,微软将推出Xbox One X,它承诺将是有史以来最强大的视频游戏机。

    所以与发布虚拟现实或者增强现实的硬件产品相比较而言,推出相关的软件才是当前最重要的,毕竟这也是当前虚拟现实领域亟需解决的问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