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现实可定制新车?宝马基于ARKit推ios端AR应用!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吕永康   2017-12-07/13:34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7日消息   随着苹果、谷歌相继推出ARKit、ARCore等增强现实开发平台后,就不断有各种应用涌现出来。在今年早先,Google Play 上推出安卓版的定制新车AR应用之后。宝马也于近日,推出了ARKit平台的可应用于ios设备的定制新车AR应用。

    465461

    据悉,宝马是通过Snapchat软件推出了一款名为BMW i Visualizer的AR应用程序的。通过这款应用,用户可以在ios设备在任何位置选择和定制真实尺寸的BMW i3、i3s以及i8等车型。

    通过BMW i Visualizer软件,用户可在现实中的道路上放置一辆新车,并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改变车身颜色和轮辋的不同风格。此外,用户可以手持设备走进这辆虚拟的汽车车内,并查看车内的内饰品是否为自己喜欢的风格。用户甚至还可以打开虚拟的车灯、收音机、车门。

    4ae900045f5dc742c29e

    用户在选择车型时可在设备屏幕上双指滑动来旋转虚拟车辆,用户还可以在虚拟车周围来回走动。我们甚至可以清楚的看到,这辆虚拟车的真实比例和阴影。宝马表示,用户通过iPad这些大屏幕ios设备,会获得更真实、更有趣的增强现实体验。

    4aeb00045cb1168fae59

    不过,在苹果ARKit 平台推出后,就出现了类似于定制新车AR应用的早期演示,不过当时的AR应用创建的是一辆虚拟特斯拉。宝马此次推出的BMW i Visualizer的AR应用程序也是对此前演示应用的一种改进。

    由此我们看到, 随着越来越多的不同领域的AR应用出现,增强现实技术已经在通过智能移动设备带给用户全新的体验。例如,在定制新车AR应用出现之前,也出现过AR选衣、AR试妆等电商领域的应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