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200万了!索尼PlayStation VR头盔销量惊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12-08/17:46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8日消息,VR头盔不赚钱几乎是业内共识,但索尼却依然保持着强劲的增长力。最近,索尼宣布旗下VR产品PlayStation VR头盔的销量已经突破200万台,成为VR市场中销量最高的公司。

    面对这样的销量,索尼互联网娱乐高级副总裁兼PlayStation Network负责人艾瑞克·兰谱(Eric Lempel)表示很满意,但还是需要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VR是什么。虽然VR市场很受投资者的青睐,但是消费者对于VR的认知度还是停留在表面,VR厂商依然需要大力推广VR产品。

    vr_headset_ap

    今年以来,VR厂商都先后给自家的VR产品降价,但依然没有改变VR市场惨淡的现状。唯一让人惊喜的大概就是索尼PlayStation VR在如此环境依然保持着不错的战绩。值得一提的是索尼于去年10月份推出了PlayStation VR头盔,销量在今年6月突破了100万大关,在不到半年时间又突破了200万大关。

    这除了和PlayStation VR适当的降低了价格有关之外,主要得益于索尼PlayStation VR可与PlayStation 4游戏主机接入的特性。因为很多用户会为了追求极致的游戏体验而选择购买PlayStation VR。值得一提的是截至12月3日索尼PlayStation 4游戏机已经累计售出7060万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