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LED电视真的要来了!三星计划在明年CES展会上推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杨英   2017-12-19/13:57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19日消息,电视最大的变化就是屏幕的升级换代,虽然现在整个电视行业已经从LCD屏逐渐转向OLED屏幕,但三星却已经迈向了更高的阶层,进军micro-LED屏幕,并计划在2018年的CES 上推出相关产品。

    据悉,目前三星已经停止生产OLED电视了,为了全面推进下一代micro-LED电视还收购了台湾开发商PlayNitride。三星这么着急的迈入micro-LED电视行列,一方面是进行产业升级,另一方面也不排除是有先行抢占该市场的原因。但micro-LED电视的量产并不是能在短时间内解决的。

    s_34edc74d7e2b401a88c1ff01eea20a99

    因为micro-LED的成本比OLED屏幕还要高一些,虽然它具有寿命久、不易烧屏、更薄、更省电等优点。五年前索尼曾展示过一款55英寸的micro-LED电视,虽然集各种优点于一身,但是至今索尼的这款电视还是样品。

    不知道三星将用何种方式实现micro-LED电视量产,但有一点我们可以肯定的是micro-LED电视必然是面向高端市场的产品。而且有消息称三星将要在2018 CES展会上展出的是一款150英寸的micro-LED电视,这必然不是面对普通消费者的产品。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三星计划在明年CES展会上展出micro-LED电视之后就会将其量产并投放在市场上。相信届时我们就能够在市面上见到这款电视了,但至于三星此举会不会引爆电视圈,打开micro-LED电视的大门,还有待进一步观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