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Leap首款AR眼镜发布,开发者版2018年正式发货!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吕永康   2017-12-21/11:02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21日消息    上周三,Magic Leap公司执行总监罗尼·阿伯维茨发推文称,“将展示有趣和炫酷的东西”。昨日晚10点,Magic Leap公司官网更新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AR眼镜,并命名为“Magic Leap One”。不过,仅是面向开发人员推出的Creator Edition,将于2018年正式开始发货。

    eTgF-fypvuqe5021916

    对于Magic Leap One这款AR眼镜,其官网从数字光场、视觉感知、声场音频、持久化对象、高性能芯片组和下一代界面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目前关于这款AR眼镜的开发版和量产版的售价目前还没有官方消息。不过,今年9月份彭博社援引消息人士称,MagicLeap的头显价格将为1500至2000美元。

    从外观方面来看,Magic Leap One很像是衣服尺寸很大的眼镜,并颇有一种朋克美学风格。它还配有一柄手持控制器和佩戴腰间的可移动式计算设备。用户可以通过控制器配合手势与虚拟物体进行互动。

    50930004bdb0054551ea

    数字光场

    Magic Leap OneAR眼镜的光场光子可将产生的不同深度的数字光与自然光无缝融合,从而令体验者看到共存于真实世界中逼真数字对象。

    视觉感知

    它配有强大的传感器套件,通过对表面、平面对象的检测来对现实物理世界进行数字重建。体验者不近可以看见,并可与存在于物理世界的光场对象进行实际的交互。

    声场音频

    Magic Leap One所支持的声场音频可模拟真实世界,并拥有超强的传输距离和声音强度,这样体验者可以精确判断虚拟对象所处的具体方位。

    509400046594778081b9

    持久化对象

    Magic Leap One具备视觉感知和室内测绘能力,可以通过对墙壁、其他物体对象表面进行精准检测和存储,来建立一个虚拟数字副本。虚拟的光场对象不会随着体验者的移动而改变初始位置。

    高性能芯片组

    Magic Leap One搭载了可提供高保真、游戏级画质的处理单元,可实现个人电脑级别的性能。可以制作出任何复杂、精细的光场场景。

    50950004603c3c7a9d9d

    下一代界面

    Magic Leap One提供了多种虚拟空间界面,包括语音,手势,头部姿势和眼动追踪等不同的输入模式。提供了区别于传统点击式界面的多维、立体的交互方式。

    目前,Magic Leap One仅提供了面向软件开发者的Creator Edition,官方还未提供具体售价,只声明Magic Leap One开发者版将于2018年正式发货。这家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迄今融资仅19亿美元的创业公司,其首款AR眼镜能否取得不错的市场表现,还要等时间来验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