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2018CES:飞行汽车Volocopter /无人机Shooting Star震撼亮相!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8-01-09/17:17
  • 驱动中国2018年1月9日消息  今天,2018CES 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盛大举行。作为全球各大电子企业发布产品信息和展示高科技水平的盛会,此次CES展会涉及各个领域,包括无人机、音响、智能家居、虚拟现实、增强显示设备、汽车等等。

    5d6e308587134c87abde6f9419781a9d

    值得一提的是,老牌科技巨头英特尔此次卯足了劲征战2018CES!除了计算芯片,从无人驾驶、体育赛事的 360°转播到现场的飞行汽车,英特尔丝毫没有示弱,一次次惊艳人们的眼球。

    t01548caa6222a8bc22

    其中 Volocopter飞行汽车的亮相引起全场欢呼,作为最早一批试水无人空中出租车的公司之一,Volocopter 已经制作出能够实际测试使用的电动飞行汽车产品,一款白色蛛网设计,18 个旋翼装置的新型纯电动私人直升机。

    相比普通直升机而言,新型直升机飞行性能更加稳定,安全系数更高,机上操纵杆和驾驶舱软件也容易操作。

    t01dbfd8609eb2d55db

    在演讲的最后,科再奇掏出了一款无人机 Shooting Star,看起来只有手掌大小,科再奇将它称为“微型无人机”。

    该微型无人机还被用来进行灯光秀的表演,在现场,100 架没有 GPS 的无人机在现场表演了一段炫目的灯光秀。据说,这场灯光秀创造了利用一台计算机在室内放飞最多无人机的全新吉尼斯世界纪录。

    t0182863491b2ee6b0b

    不得不说,英特尔不仅让我们看到了作为老牌大将的实力,更让我们看到了其紧随科技前沿的脉搏跳动,英特尔正在由内在的性能驱动者向外在的体验赋能者的角色转变,期待2018英特尔的华丽蜕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