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自主自行飞机先驱——波音CAV已完成首次测试!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8-01-11/17:04
  • 驱动中国2018年1月11日消息 近日,波音公司发布了一款无人驾驶电动垂直起降货运飞行器(CAV),该产品将用于测试波音公司的自动驾驶技术。

    20180111093639855

    据悉,这款无人电动垂直起降货运飞机以环保的电力推进系统为动力,配备8个反向旋转螺旋桨,CAV长为15英尺(4.57米),宽为18英尺(5.49米),高为4英尺(1.22米)。

    在波音公司HorizonX部门一个团队的带领下,工程师在不到三个月的时间里完成了这架飞机原型。“我们的新型CAV样机……使得自动货物交付、物流和其他运输工具有了新的可能,”波音Horizon X公司副总裁Steve Nordlund说。

    CAV最大载重量高达500磅(约合226.8千克),而它的目的是成为自主技术和电力推进发展的飞行试验台。

    此外,波音公司首席技术官Greg Hyslop对CAV更是给予高度评价,曾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架货运飞行器是我们波音eVTOL战略的又一重大步骤。我们有机会真正改变航空旅行和交通,我们将今天视为这一过程中的重要一步。”

    目前,这架飞机已经成功在波音研究与技术公司的实验室完成了首次飞行测试。不知这款被称之为“未来自主自行飞机先驱”的CAV接下来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呢?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