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款智能擦窗机器人诞生,成为智能家居“新宠”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8-01-17/17:26
  • 驱动中国2018年1月17日消息  如今“人工智能”技术迅速渗透到社会各个领域,大到智慧城市建设,小到智能家居,人工智能可以说承载了人们对未来科技发展的很多希望。

    IMG120111180625218382

    年关将至,相信不少家庭都会来场“大扫除”,但高层的窗户清洁工作十分危险且麻烦,或许机器人可以帮你完成它。

    近日,美国博宝特公司新推出的BOBOT WIN660高空清洁机器人(擦窗机器人),该机器人通过机身底部的真空离心风机将机身“粘”在玻璃上,可以轻松实现自动清扫。

    你只需一键操作遥控器,窗口清洁机器人就开始自动擦拭。机器人转动和扭动人工擦窗,它比直滑梯更干净。每行完成,最后一行留下的所有痕迹都将被擦掉。微机驱动系统对粉尘的强吸附作用,高达99.99%清洁度。

    5936000569f14d554ee0_看图王

    除此之外,家里玻璃,大理石,卫生间瓷砖,地面、天花板的清洁工作都可以由BoBot大包大揽。通过手机APP进行无线遥控,真正满足用户把家里打扫干净的基本诉求。不知大家有没有对这款机器人动心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