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Garage项目推出Reality Rooms助力XR内容实验创作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吕永康   2018-01-19/17:11
  • 驱动中国2018年1月19日消息   微软自2009年创立了Garage项目,让员工能够激发兴趣以打发工作之余的时间。据外媒报道,微软近期为Garage项目特别推出了Reality Rooms,来帮助员工借助最新的软硬件平台来开发增强现实AR、虚拟现实VR和混合现实MR这三项虚拟技术。

    3-1P11QQ1344O

    据悉,Reality Rooms是一间实验未来技术的房子,微软员工可使用最新的增强现实(AR)、虚拟现实(VR)和混合现实(MR)硬件/软件进行实验,在Reality Rooms,为开发者提供有HTC Vive、微软MR头显,以及HoloLens开发包。员工在这个开放的游戏空间中可相互交流,进行虚拟内容的创作。

    timg_image&quality=80&size=b9999_10000&sec=1516957576&di=dcd85e62822177dddc7fd2cc84a20a3a&imgtype=jpg&er=1&src=http%3A%2F%2Fwww.chinairn.com%2FUserFiles%2Fimage%2F20170110%2F20170110152252_9041

    在Reality Rooms里面配备了防止眼睛疲劳的照明系统,以及环绕立体声扬声器、自定义照明空间,这就类似于一个装备精良的VR中心。员工不仅可以随时会谈以及研究,还可以亲身体验代码编写并查看最新的代码内容,当然还可以戴上HTC Vive头显在多人游戏中心的绿幕房间中畅玩VR游戏。

    微软表示,Reality Rooms非常符合Garage项目的特点,可以让员工在休息之余感受虚拟世界与真实世界之间的无缝结合,开发出更具有沉浸感的下一代VR内容。当然除Reality Rooms之外,微软的集采实验室volumetric capture就曾在VR和AR体验中的进行了摄影测量实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