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Valve、LG联合投资eMagin押宝VR显示技术!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吕永康   2018-02-11/11:30
  • 驱动中国2018年2月11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一份于上个月提交的文件显示,苹果、Valve、LG联合一些其他科技公司买入了微型OLED显示器生产商eMagin 的1000万新发行股票,原因是eMagin公司将瞄准当前并不完美的VR头显市场。

    3-1P210215330Z2

    据悉,接受投资的eMagin公司,是一家做微型OLED显示器的厂商,其主要在军工、医疗、工业等市场领域发展。近期,eMagin公司申报了一项可消除市面70%的消费级VR头显设备遇到的纱窗效应。

    t01c1aa4b70bd445e7c

    该公司生产的分辨率为2048*2048的OLED微型显示器,可在VR头显透镜和用户眼睛之间配置一个相位光学元件,这能够改变光线的分布,使得用户眼睛无法在子像素的距离下聚焦光线,将消除因现有VR头显屏幕分辨率不足,而出现屏幕像素点的纱窗效应。

    作为eMagin公司的三家投资公司,苹果是希望将其最新的VR光学专利用于微型显示器;另一家游戏公司Valve也早在2017年时就计划,将在2018-2019年投资VR显示技术;LG公司也一直在作VR头显设备的研发工作,并计划推出一款分体式VR头显设备。

    timg_image&quality=80&size=b9999_10000&sec=1518329164514&di=648b3232ae588fb6a6a7a9e029a56ee1&imgtype=0&src=http%3A%2F%2Fvrerse.com%2Fwp-content%2Fuploads%2F2015%2F06%2Femagin-prototype02

    随着获得1000万美元投资的eMagin公司的OLED微型显示器和技术,被当前主流VR设备厂商所采购,未来两年用户将会在VR头显上体验到难以置信的分辨率画面。而据SEC文件显示,苹果、Valve、LG公司对eMagin的1000万美元新股票已于1月29日前后进行了交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