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公布最新VR场景解决方案:2500人共坐篮球场看VR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吕永康   2018-03-09/15:59
  • 驱动中国2018年3月9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英特尔近日公布了一系列新的VR软件解决方案,通过与TheGlimpse Group合作,将2500人共同置身于篮球场中,来测试解决多人同处于一个大空间VR设备的同步应用问题。

    u=1027248566,2103708398&fm=27&gp=0

    据悉,英特尔公布的Demo演示视频,展示了英特尔与Glimpse团队共同创建的人群问题解决方案。该方案是将2500名观众放置于一个大型篮球场中间,同时佩戴VR头显设备,并要保证2500台设备保持独立渲染,可同时观看虚拟影像。

    该解决方案是英特尔竞技场项目(Intel Arena Project)计划的一部分,其表明在多人场景下VR体验可以正常实现。此外,在Demo演示视频之外,合作方还公布了软件和流程文档,帮助创作者构建自己的大型虚拟现实场景。

    20180309095959717-1024x682

    其实,Glimpse团队此前也曾在Unity进行的design event演示中,使用到了最新的Datasmith技术 ,英特尔也在Intel Arena Project项目中有使用过。该演示本身是一个广告,展示了英特尔的硬件产品(i9芯片组和Optame内存驱动器)。不过,Glimpse团队发布的Demo和软件则可以帮助更多创造者在VR项目中展示多人大场景应用方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