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力360度VR视频,英伟达推VRWorks 360 Video SDK v1.5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吕永康   2018-03-27/15:17
  • 驱动中国2018年3月27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在昨日于美国圣何塞McEnery会议中心开幕的GTC 2018大会上,英伟达推出了最新版本的VRWorks 360 Video SDK (v1.5),并宣布将会有包括Z CAM,STRIVR和Pixvana等三家360度视频内容公司采用最新的SDK。

    QQ截图20180327150430

    Pixvana的联合创始人兼产品总监Sean Safreed介绍到,“因为英伟达VRWorks 360 Video SDK在Windows和Linux方面共享相同的API,因此它能够非常快速,而且轻松地易于集成至我们的Linux云平台之中。”

    据悉,Pixvana公司开发的SPIN Studio平台,主要用于360度视频片段的拼合。对集成英伟达VRWorks360 Video SDK后的SPIN Studio平台的功能,Sean Safreed继续介绍到,“可以通过我们功能强大的GPU加速云端后端来访问VRWorks SDK的能力简化了工作流程,大大加快了从拍摄到审核,再到最终发布的流程,而我们的用户对此十分欢迎。”             

    在发布会上,英伟达VRWorks 360 Video SDK首批采购商Z CAM,宣布推出了V1 Professional VR Camera,该款搭载10台相机的设备可实现60fps的速度拍摄6K 360度立体视频。Z CAM还宣布,V1Professional VR Camera将支持最新版的VRWorks 360 Video SDK (v1.5)。

    fae3db5fa12a4a6daddf443059b58418

    ZCAM公司执行总监表示,“集成VRWorks360 Video SDK使得我们能够轻松实现高质量360度立体视频的实时流式传输,并支持单声道和立体360度VR的实时流式传输,这样我们的用户就能真正推动真人故事叙述的发展。”

    至于VR工作室STRIVR ,其曾在平昌冬奥会上提供了VR方面的支持。STRIVR公司技术总监Brian Meek在会上对其如何利用英伟达SDK来加速沉浸式培训平台的视频制作进行了介绍,他表示,“集成VRWorks 360 Video SDK把STRIVR的拼接过程从15 fps加速到45至60 fps,性能提高了3-4倍。也就是说从拍摄到交付的转换时间变得更快。”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