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格力电器仍是人工解决生产力 对AI时代应感到骄傲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姣   2018-04-09/14:33
  • 驱动中国 2018年4月9日消息  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于4月8日—11日正式举行,在今日“未来的生产”分论坛中,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针对人工智能表示,不感到恐慌,而是感到骄傲。智能时代的到来,属于所有想做事的人、有梦想的人。

    t0193b0a9c246fbeebd

    董明珠指出,格力是典型的传统的制造业,靠大量的人工完成产品和市场贡献,但时代在发展,人的思维要改变,企业也要创新,这样产品才能更精准,并且满足人们生活品质的要求。所以,人工智能时代,我们不感到恐慌,而应该感到骄傲。

    “人工智能时代,应该还是要围绕让用户满意,还是以消费为导向进行产品研发。”董明珠说到。

    在董明珠看来,无论时代怎么变化,都要敢于创新,敢于挑战。未来,如何培养人才更重要。创新与挑战在一个企业是必不可少的两个词,企业生命力在于创新,自动化并不代表未来的生产,人的思想和智慧才代表未来的生产。

    作为商界叱咤风云的女总裁,董明珠回顾格力过去五年时间的发展,并表示:“我们并不会被时代淘汰,真正要被淘汰的是不想干事的人。技术创新是永远存在,关键是人的创新,需要思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