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免费更换Apple Watch 2鼓包电池,你会满意吗?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8-04-16/13:20
  • 驱动中国2018年4月16日消息,上周五,苹果送给全球经销商的一份内部文件中显示,苹果将会免费维修由于电池鼓包而无法工作的42㎜Apple Watch 2手表,购买3年内都有效,包括运动版、典藏版、爱马仕版以及 Nike+ 版。与此同时,这也是苹果第二次宣布延期Apple Watch售后。

    1

    我们都知道,早在2017年的时候,苹果就针对初代Apple Watch的电池鼓包问题调整了售后政策,将之前原本1年的保修期延长至3年。看到这里,小伙伴们是不是都惊呆了,大名鼎鼎的苹果在同一问题上栽跟头,这多少让人无语。

    事实上,电子产品电池鼓包应该算是一个很常见的现象。据了解,Apple Watch 2所搭载的锂离子聚合物电池工作过程中,内部的化学反应会产生一定的气体,但这些气体一般都会在放电时被吸收,而之所以出现电池鼓包的情况,可能更多还是我们平时充电时不规范的操作造成的,比如过充,或者使用不符合规定的充电器进行充电。

    不得不说,苹果免费更换Apple Watch 2鼓包电池试问做法,也足够良心了!更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你之前已经为Apple Watch 2更换过电池,也可以向苹果申请退款。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