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万!土豪专属!三星Micro LED电视8月发售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8-04-18/16:18
  • 驱动中国2018年4月18日消息,自三星146英寸Micro LED电视亮相年初的CES展会之后,似乎又预示了显示技术的又一革命,OLED与量子点拼杀之际,三星便迫不及待整出点新名堂,这真的很激进。

    1

    当然了,任何新技术的第一次出现一定是震撼的,更遑论146英寸三星The Wall模块化Micro LED电视这样的大家伙,甚至毫不夸张的说,该电视产品还未正式上市,就已经挑起了全球电视产业的敏感神经。

    而今有消息称,三星“The Wall”Micro LED电视预计将于2018年8月上市,预计售价将达到3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88万元)。看到这里,小伙伴们是不是都惊掉了下巴,看来我们不光买不起房买不起车,现在就连一台电视也买不起喽!

    伤心的泪儿到底谁来擦?如果你还耿耿于怀,那么后边的解释一定会让人释然,因为它注定是“王谢堂前燕”,而非面向消费市场的普通玩意儿。试想一下,146英寸的大面积,到底得有多大的房子才能装得下这尊大佛,到底还是贫穷限制了想象力。我等吃瓜群众还是隔着屏幕舔舔屏吧!

    尽管实质意义上来讲,相较于LCD和OLED,无疑MicroLED具有功耗低、亮度高、、响应速度更快,使用寿命更长、效率较高以及画质更好等特性。但至少目前来看,无论是146英寸的大面积,还是188万元的天价,这项技术想要走向主流,似乎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起码需要更小的尺寸才有机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