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VR神秘新品将亮相CES Asia 2018!宣称契合消费者需求引期待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8-06-07/16:10
  • 驱动中国2018年6月7日消息  亚洲最大的消费电子展CES Asia 2018将于2018年6月13日在上海开幕,作为中国消费技术行业的顶级盛会,展会集中呈现横跨亚洲市场不同产业的创新成果。此次将会集中展出智能家居、汽车电子、移动设备、电子游戏、可穿戴设备等内容。

    t01ad50cc6e049316a1.webp

    其中,VR作为一种可穿戴设备也备受关注。据悉,有着“私人巨幕影院”和“吃鸡”神器支撑的大朋(DPVR)将在CES Asia 2018上,以“现场众测”的方式推出DPVR神秘新品。

    大朋DPVR期待能够通过消费者的体验和反馈,不断改进和优化产品体验,打造出一款真正契合消费者需求的VR产品。

    资料显示,大朋DPVR由国内第一个可穿戴计算机实验室核心人员和对虚拟现实技术有狂热爱好的梦想家组成,于2014年6月成立,发展至今,发布了DPVR头盔、DPVR一体机等产品。

    在刚刚过去的六一儿童节,大朋DPVR还首次推出了针对K12(6-15岁年龄段)孩子的大朋DPVRE3亲子VR游戏套装,正式走进民用VR亲子家庭教育市场,带给K12游戏教育新的活力。

    W020180530415437380143

    此外,DPVR还与专注移动VR交互的科技公司NOLO VR达成合作。双方将联合发布大朋DPVR E3家用VR游戏定位套装NOLO版,旨在让用户以更低的成本享受丰富的VR游戏内容。

    大朋DPVR一直专注让每个人都体验到高质量的VR沉浸式体验,并且不断研发VR的新应用和功能,为消费者带来实用性的产品,此次将在CES Asia 2018展出的神秘新品,又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呢?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