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定青春容颜,SKG射频仪成时尚女性护肤必备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06-12/12:01
  • 相信很多看过电影大话西游的人都特别喜欢戏中的紫霞仙子,尽管已过去24年,其扮演者朱茵今天依旧容颜不老,被人称为美魔女。想要像明星一样锁住青春容颜,不妨试试当下火爆国内外的美容黑科技。美容仪器近年来的崛起引起广泛关注,成为当下品质女性护肤必备的美容神器。为什么这些美容仪效果那么好,看完你就明白。

    强大科研背景,专业技术支持

    美容仪能带来美容护肤的效果,必须是有强大的科学技术来支撑。有着美容与健康电器专家身份的SKG,斥资千万设立SKG美容仪器研究院,囊括国际知名的皮肤科医生,医美专家,技术专家等高精尖人才,并与韩国KMC整形医院等世界顶级医学美容机构达成战略合作,专门针对女性皮肤问题开发一系列改变消费者护肤观念和习惯的美容仪器,旗下SKG射频嫩肤仪便是其品牌明星产品之一。

    多极射频技术,双重嫩肤V脸

    SKG射频嫩肤仪的工作原理主要是RF多极射频技术,可瞬时产生100万HZ电磁波,当电磁波照射到皮肤时,频率和脂肪细胞频率相似时能产生共振,刺激细胞做运动,细胞摩擦会产生生物热能从而刺激胶原蛋白收缩再生和重组。我们的皮肤主要是由胶原蛋白组成,用来维持张力,胶原蛋白被刺激收缩了,皮肤自然就紧绷达到了一定的去皱功效,同时振动产生的热量,又会燃烧脂肪,所以SKG射频嫩肤仪不仅可以抗皱还能瘦脸。

    和常规的射频仪相比,SKG射频嫩肤仪采用安全性能更高的多极射频技术,能够精准控制射频能量作用在真皮层4mm区域,覆盖面更为广阔,且100万HZ频率射频效果更卓越。

    施华洛世奇水钻,颜值彰显格调

    现代简约晶钻菱形风格设计,嵌有施华洛世奇水晶,简约精致富有立体感,白金双色强劲视觉冲击,配备稀缺铂金材质探头,由内而外彰显轻奢不凡。SKG的铂金材质探头,这种材料比黄金更稀有30倍,而且由于质地纯净,具有天然防过敏性,皮肤敏感的人也可以完全适用。

    美好品质生活,当有良物相伴。日常保养之外合理的进行科技护肤,即可无惧岁月损伤,轻松拥有不老美颜。品质女性,更懂得用好的产品来取悦自己。精致如你,不妨入手一台SKG射频嫩肤仪来犒劳自己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