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技减龄——倍受美柚、小红书达人追捧的SKG射频仪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05-29/17:01
  • 少女感的发饰妆容搭配时尚杂志推荐的减龄衣着,没错,这样确实会显得比较年轻。但是,有没有更高级的减龄方法呢?让你不再依赖装嫩必备的美颜软件,去掉美颜去掉滤镜就能素颜出镜呢?当下美容仪大风刮的这么热,那些时尚大咖们已经用行动告诉你答案了,今天就来研究一下最近倍受美妆达人们追捧的SKG射频仪吧。

    SKG射频仪是有美容与健康电器专家身份之称的SKG集团旗下明星产品,一上市便成功吸引一众时尚女性,包括在微博、微信、小红书、美柚等多个社交平台上,经常有时尚达人们晒其使用SKG射频仪的美肤攻略。明显的使用效果和前后对比是SKG射频仪的引人魅力所在,很多达人表示,使用射频仪几次以后,真的能惊喜地看到肌肤状态在改善,相信这才是大家对SKG射频仪最大的期望吧!

    区别于一般的单极射频,RF多极射频技术是支撑SKG射频仪实现肌肤减龄的最大依仗,RF多极射频技术可通过发射100万HZ高频率电磁波,让肌肤真皮层受热升温,可使肌肤胶原蛋白组织同频次运动,刺激其收缩重组和再生从而使肌肤娇嫩紧致、恢复弹性,有效抚平各种皱纹等。

    胶原蛋白被称为肌肤的软黄金,占皮肤比重的70%-80%。是影响肌肤弹性的重要因素,会随年龄的增长逐渐流失从而出现干燥、暗沉、松垮皱纹等各种衰老现象,而多极射频技术恰好能刺激肌肤胶原蛋白的新生。

    ‘’SKG射频仪档位设计真的很人性化,抓握的过程就可以随时调节档位,且 一个月坚持使用SKG射频仪,皮肤整体纹路有了提升,肌肤的法令纹真的得到淡化!‘’

    --美柚达人@孟孟

    1

    ‘’主机小巧精致,很漂亮的一台机器,放在化妆台上也是美美哒风景线,分为低、中、高三档,可根据自己需求选择,我一般都是低档操作……设计给满分,配合正确手法事半功倍‘’

    --小红书达人@Q萌糖果派

    2

    “SKG家的东西,一直都是颜值满分!白色机身,体型小巧,拿着很方便,第一眼就爱上……射频波能深入肌肤深处,同时能量覆盖面更广,温度的控制更精准,使用时不会让肌肤感到明显的灼热感,更安全有效,总之是目前最高端的射频美容黑科技啦”

    --小红书达人@海浪_hai

    1

    此外,智能控温的核心技术也是其收获达人们芳心的实力保证,SKG射频仪采用智能控温技术,利用NTC测温模块移动监测皮肤温度,当表面皮肤温度到达45℃自动停止射频能量输出,温度降回安全后重新工作。

    为规避使用时对肌肤的应激刺激,SKG采用了天然防过敏性的铂金探头。并且由于铂金具有一定的抗衰性能,可以辅助肌肤维持长久年轻状态。

    SKG射频仪不仅聚焦用户对产品的使用功能需要,也在同时思考当下流行的时尚趋势以及带给用户的附加值。为此,外观设计上采用现代简约晶钻菱形风格设计,嵌有施华洛世奇水晶,精致富有立体感,颜值之上彰显使用者的典雅不凡。SKG射频仪的轻奢质感不仅仅在于先进的科技,更在于领先的理念,也因此将受到越来越多时尚人士的青睐。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