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博会浪漫之约:见证SKG美丽新升级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05-21/17:10
  • 恰逢5.20,以“I love U Shanghai”为主题的第49届中国(上海)国际美博会暨2018上海大虹桥美博会,邀请到了来自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的美业精英翘楚相约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共造这场美业浪漫。

    2018年是美妆发展的快节奏时代,本届CIBE大虹桥美博会特别融入时代创意思维,标签“年轻化、时尚化、国际化、科创化”。在这个时尚舞台上,带来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的2300多个品牌,50万专业买家、KOL美妆博主、涵盖日化线专业线超800多个买家团、近40场高端特备活动荟萃。

    五大主题展馆集中展现了美容、美甲纹绣、美容仪器、健康养生、个人护理、彩妆香水等,涵盖涵盖专业线、日化线、供应线全产业链。君子有成人之美,具有强大的品牌优质资源和办展实力的美博会,给美业人带来了各种机遇和收获。例如举办中国化妆品全渠道零售大会,与现场1000多名美业渠道商共赏美业零售新潮;举办“美甲世界杯”技能大赛,“以科技遇见浪漫,美丽遇见未来”为主题,为美甲人创造了行业新高度;举办美业人学习与成长论坛,探讨未来5年美业转型升级新服务、智能化等等。

    要说今年大虹桥美博会的看点,除了现场琳琅满目的产品展览、知识论坛技能比赛等精彩的特备活动外,各位美业人精心准备筹划已久的技术以及创新理念也在本次展会上大放异彩。

    近几年来,美业的升级最明显地体现在医美健康市场的多重业态、科技创新,经典美容项目、专业正品仪器、健康养生品项,包括美容仪器、新型保健、健康管理、皮肤管理和修复等多个类目在5.2馆得到充分展现。

    在现场小编注意到,5.2馆A27B展位的“SKG皮肤教室”,切准用户需求市场热点进行全面升级的产品和服务让人叹为观止。据了解,作为美容电器的创新品牌,SKG品牌在2018年定位的美容与健康电器专家,短短不足半年时间,用技术和设计创新走在美容仪产品质量的前列。在此次美博会上还推出定位“轻、薄、智、值”的全新护肤品系列DDC,专业的人士将精粹的生物基因成分,以教学的方式,为追求美和健康的80、90后诠释由内而外的健康和美。

    从美容电器继续发力向化妆品护肤品类进军,致力于为中国人带来由内而外的健康和美,完全呼应本次美博会美业升级,可见SKG在美业上洞察先机,智能科技与美肤健康双管齐下,不断结合市场需求,创造超越美容院的用户体验。

    在科技快美品牌汹涌如潮的当下,如何变美变健康才是正道,相信走在时尚前端的SKG会给我们带来耳目一新的美业理念和新型产品,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