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视人才引进、技术创新:SKG成立美容仪研究院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05-14/17:51
  • 随着智能科技的全面发展,护肤也逐渐进入了智能时代,智能家用美容仪器成为这两年美妆界出现的蓝海。据了解,近两年来中国美容仪市场的复合增长率达到200%,但市场渗透率仅有0.3%,市场的想象空间巨大。

    然而市场迅速发展的同时也带来无序的竞争,各种小厂牌功能夸大、质量参差不齐的美容仪成为了许多消费者普遍的选择,但由于功能和体验上的不足,能够存活下来的只有少数几个代表品牌。要想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下存活,除了营销的投入,产品的实力才是最根本的竞争力,而优秀的产品离不开创新人才的培养。

    在中国市场上具有产品竞争力美容仪品牌中,SKG是最具代表性的品牌之一,这与SKG对人才的引进和培养离不开关系。为了培养顶尖人才,并在美容仪的产品研发上抢占先机,SKG成立自己的产品研究院,囊括国际知名的皮肤科医生、医美专家、医疗器械和电磁波技术专家、微波射频专业博士等高精尖人才,专门研究最前沿的美容护肤技术。

    同时SKG也与世界顶级的医疗美容机构韩国KMC达成医美、皮肤管理领域的技术研究战略合作,拥有韩国KMC作为技术支持,网罗了多方专业技术工程师人才,真正从用户的角度出发,以解决用户需求为驱动研发设计,让产品达到更高的标准。

    目前,SKG旗下产品现已拥有177项全球核心专利,主推美容和健康电器,包括洁面仪、射频仪、补水仪和蒸脸仪等各种美容家电。其中,各种明星单品,不管是外观造型、配色线条,还是功能设置、细节勾勒,每一处都在认真诠释让产品升级、让用户体验升级的宗旨,产品设计多次荣获德国红点、IF设计大奖。

    人才是企业发展不可或缺的元素,面对全球领域的创新人才,SKG始终秉承「全球制造,全球销售」的理念,不断打破沟通壁垒,创新人才模式,为行业人才提供最完备的工作环境,在市场不断变化的时代,仍然能够持续引领行业发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