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度旋转扬声器!可触摸显示屏!三星智能音箱更多细节曝光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8-06-14/11:10
  • 驱动中国2018年6月14日消息,毫无疑问,智能音箱的的迅速蹿红,彻底搅乱了科技领域的敏感神经,互联网巨头、家电企业、初创公司……似乎人人都想来凑个热闹。赛道已然开通,各位选手们也使出了浑身解数,然而让人颇感意外的是,智能音箱红红火火,三星却不怎么动心,难道三星真的无意智能音箱吗?

    近日有消息传闻,三星智能音箱很有可能会在8月9日与Note 9手机一同亮相。根据外媒phoneArena报道消息称,三星于2017年11月在美国提交了一项能够让扬声器旋转360度的专利,并且它还配备了7个麦克风、1个摄像头以及显示屏。

    1

    乍一听上去,三星的这款智能音箱产品还真是吊炸天,360度旋转扬声器!7个麦克风!着实很难让人联想到这仅是一款智能音箱的配置。对此,phoneArena表示,这种设计是合理的,因为可旋转扬声器与7个麦克风设计能够提高识别速度,无论用户站在哪里说话都能够被智能音箱轻松捕捉。

    与此同时,phoneArena还指出,三星智能音箱产品所配备的小型显示屏,具有触摸功能,同时还支持S pen(手写笔)输入,就像三星Note手机一样。由此可见,做智能音箱,三星显然也很认真。

    当然了,迟来的三星要想在智能音箱上有点作为,也必须拿出点真本事,毕竟智能音箱的市场已经提前预热,自个没个半斤八两的试问怎能破局呢?事实上,打从苹果进军智能音箱领域开始,业界就不断猜测三星智能音箱的消息,到底三星还是没有辜负公众的期待。至于三星智能音箱到底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还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