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微晶系列冰箱全球首发 定价13999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Nemo   2018-06-14/17:45
  • 驱动中国6月14日消息6月12日,美的在厦门举行了“你好,智能保鲜时代”2018年美的冰箱品牌之夜暨微晶冰箱全球发布会。在会场上美的发布了其全新的品牌定位“全球智能冰箱领导者”并提出智能冰箱“回归保鲜、健康和营养”的战略布局。

    _@DYE%A35%M5(ZW3%XA}8(P

    据悉,该新品是一款630升对开门冰箱,以“智能控湿”、“PST智能杀菌” “双系统多温区”为主要保鲜科技,箱体选用军用级纳米拉丝面板及典雅的“冰川银”玻璃面板。技术与外观设计都屡次荣获国外相关奖项。

    这已经不是美的第一次步入高端家电领域了,此次更是重磅发布多款微晶系列产品,包括BCD-750WGPZV的旗舰产品十字多门, BCD-535WGPZV十字多门BCD-630WKGPZV的新式对开内三门以及BCD-520WGPZV/BCD-435WGPZM/BCD-406WGPZM等法式四门和五门产品矩阵,依据消费者不同的需求布局了不同的产品,定价在13999元-34999之间,体现了美的在高端家电市场的产品与科技实力。

    WT`YM1T0Q}0MRAA1NLW$D91

    自2018年3月,美的集团发布“人机新世代”以来,美的旗下多款冰箱产品AI附能,美的为此成立多个研发中心,体现出美的布局未来的战略导向与家电智能化的大趋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