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融宣布:乐视超级电视的售后将由“十分到家”承接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8-08-03/16:39
  • 驱动中国2018年8月3日消息,乐视超级电视你还敢买吗?相信这绝对是悬在消费者头上的达摩克利斯之剑,负面缠身也就罢了,关键是迟迟没能找出条有效的出路,乐视超级电视注定只能以遗憾收场吗?

    1

    实际上,自贾跃亭远赴美国潜心造车之后,关于乐视网或将放弃超级电视业务的消息便接踵而至,但不管是曾经的白衣骑士“孙宏斌”,还是乐视网内部人士,还是现如今的乐融集团,似乎都仍然惦记着互联网电视市场的大蛋糕,理想很是丰满,又义正言辞想要带领乐视超级电视重回往日的荣光,但现实还是过于残酷,到底还是没能承载起过多的野心。

    当然了,站在消费者的立场上来看,现如今的乐视不光是卸下了以往所有的荣光,售后如何保障显然已经成了问题的关键?而近日有消息称,乐视电视售后将由TCL孵化公司“十分到家”承接。

    据了解,8月2日,乐融在深圳宣布与TCL所孵化的家电维修服务公司“十分到家”达成合作,在此之后,乐视超级电视的售后服务将转由“十分到家”承接负责。值得注意的是,乐融集团同时表示在与“十分到家”开展合作之前,乐融便已经对乐视超级电视的售后服务倾注了大量精力与资源,但是据效果来看或许还不够理想。

    2

    公开资料显示,十分到家”前身是TCL 集团旗下的惠州客音商务服有限公司,于2014年3月由TCL注资孵化而出,TCL集团高级副总裁王成在“十分到家”担任董事长。目前,公司提供从各种家电配送、安装、调试、保养、维修、清洗、家电回收、附件/延保的销售等各类服务,让消费者在家电使用中能够实时感受到保姆式的服务,承诺“十分钟响应、24小时待命”。

    很明显的一个事实,搭上TCL孵化公司“十分到家”,则可以帮助乐视超级电视补上售后这一块的短板,这也算是给消费者吃上定心丸的节奏,但话说回来了,从乐视到现如今乐融品牌的推出,改名确实是小事,但属于超级电视的明天到底在哪里?原谅我们还是没有看到一个清晰的未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