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导航系统将成现实!AR技术公司WayRay获8000万美元融资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8-09-19/17:20
  • 驱动中国2018年9月19日消息   AR正在被广泛应用于汽车领域,除了苹果公司正在全面布局外,一家旨在将全息增强现实现实(AR)显示器引入汽车的瑞典公司已经在C轮融资中获得了8000万美元。

    据悉,这家瑞典公司名为WayRay,2012年在苏黎世成立,开发用于各行业的AR眼镜,主要涉及汽车领域。

    TIM截图20180919171704

    此次参与投资的公司包括韩国现代、中国阿里巴巴、日本JVC Kenwood和主权财富基金联盟(JBIC及合作伙伴)。报道称,该公司自创立以来,融资额已超过1亿美元,到2019年底,该公司的目标是成为价值10亿美元的独角兽公司。目前,该公司的估值为5亿美元。

    WayRay公司表示,新募集的资金将加速公司在研发、产业化和团队扩张的进程,成为汽车制造商全息AR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

    资料显示,WayRay的全息AR解决方案创造了真正的增强现实体验,虚拟物体无缝地融入汽车世界。与市场上常见的HUD(平视显示器)相比,WayRay的技术拥有更小的投影系统,几乎可以安装在任何汽车上。其极宽的视野允许在驾驶员眼睛的舒适距离处看到更多虚拟物体,目前没有其他技术能够达到这些参数。

    QS2J-hikxxna3107899

    不过,WayRay的技术尚未在任何已经上市的车辆上实现,只是进行了展示。此前,它已经与三星旗下汽车音响巨头哈曼合作展示该技术,并且今年早些时候,它也与保时捷合作,在试点项目中进行了展示。

    基于此,此次C轮融资得到众多业内外投资人积极参与对其至关重要,这证明汽车行业领导者对WayRay全息技术的认可,同时宣告公司正式进入扩张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