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这个高端厨电产品或继续领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蓝科技   2018-12-27/13:27
  • 2019年这个高端厨电产品或继续领跑

    【蓝科技】水木

    当传统美食与科技创新联系在一起,当厨电赋予社交功能时,格兰仕微蒸烤一体机注定会成为行业的引领者。

    格兰仕微蒸烤一体机代表着行业最高技术水准,也引发了行业的跟风效应。在经过2018年市场铺垫和良好的体验之后,2019年或将继续放量。

    原因是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高端消费者的选择更倾向于品质、生活方式的改变,以及带有社交属性的产品。

    当工业品代表着技术最前沿、品质最前沿,尤其是对消费者的生活方式上有重大改变时,他们对消费者的影响是巨大而且可持续的。

    由此引伸的是品牌忠诚度和具有社交功能的厨电产品逐渐从幕后走向台前。

    2018年格兰仕微蒸烤一体机受到消费者青睐和行业的高度关注,突显了三个关键因素:一是高端消费者的认同感正在增强,不会因为市场行业的变而影响他们对高端品牌的选择。

    二是使用体验正成为格兰仕微蒸烤一体机最有力的支撑。这些新技术给消费者的生活方式带来了便捷。

    三是专属社交圈业已形成的共识,引发了消费者的跟风效应。

    微蒸烤一体机是格兰仕为微波炉发明70周年献礼的创新产品。作为又一个划时代的品质家电,格兰仕微蒸烤一体机定义了高端智能厨电的新标准。

    一台微蒸烤一体机26L,三合一技术上的组合,将各项专业功能水准做到了更高,而机器的外形体积并没有增大。为了做到节约厨房空间、增强专业功能的效果,格兰仕的研发团队进行了三年的攻坚,最终在解决高温、水汽和微波匹配方面取得了技术上的全面突破。

    三合一的格兰仕微蒸烤一体机实现1级能效水平的前提下,在微、蒸、烤等各项烹饪性能上都超越单一功能产品。真正实现100%纯蒸汽烹饪,巧妙的内置式蒸汽发生器,让腔体蒸汽温度可达100度,精准温控,智能烹饪。

    100W-1000W无极变频微波,比传统微波炉更高效,更好保持食物水分和口感,还原古法窖烤,实现超越专业烤箱的焙烤水平,通过精准的温度控制,领先的热风对流技术,230°C高温聚能、360度热风循环,避免了传统烤箱加热不均匀的问题,让用户充分体验“特别烤究”。

    格兰仕微蒸烤一体机解决的技术难题主要表现在,革命性的将“微、蒸、烤”三大烹饪技术融合起来,创造性地将变频微波、热风对流、蒸汽、微波热风组合、微波蒸汽组合、热风蒸汽组合6大烹饪方式融合在一台微波炉上,更加节能,更加便利。

    同时在烹饪效果、营养保持等方面取得重大突破。不仅能节省厨房空间,更是在生活方式、饮食方式上瞬间提高品质和愉悦感。

    作为微波炉领袖品牌的格兰仕,在微蒸烤一体机应用了先进的变频微波技术。通过变频技术,微蒸烤一体机实现了从强火到弱火的自动调控,不仅使食物的口感和色泽得到保证,更能充分保留住食物的营养成分,即使长时间低功率烹调食品表面或边缘也不会出现过火的现象。

    强劲的微波烹饪实力下,能耗却非常低:能效高达64%,高出国标一级能耗标准。

    专业机构预计,2019年台式蒸烤机市场整体销量将持续扩大,三、四线城市有更大的发展潜力。毫无疑问,格兰仕微蒸烤一体机仍然承担领头羊的角色。

    本文原创于蓝科技,本站原创文章所有权归蓝科技所有,转载务必注明作者和出处,侵权必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